无障碍说明

里约奥运村浴帘再抢戏! 博古特亲自上阵补浴帘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自打入住奥运村以来,奥运健儿们在奥运村里遇到了各种奇葩问题,有时运动员甚至要亲自上阵解决一些小问题。澳大利亚男篮大将、刚刚伤愈复出的博古特晒出自己在奥运村亲自上阵缝补浴帘的照片。

里约奥运村浴帘再抢戏! 博古特亲自上阵补浴帘

大将也能玩细活

前几日,网上流传着中国乒乓球队员入住奥运村之后大战浴帘的视频,张继科等奥运冠军化身修理工,浴帘挂了又掉,掉了又挂。这回浴帘的问题被澳大利亚男篮赶上了,浴帘竟然是漏的!博古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自己补浴帘,为了我们的浴室不发洪水。并附上了自己缝浴帘的图片。里约奥运村真是够了,逼着一个七尺男儿做针线活,博古特心里想我可是来打篮球的,不是来给你们修东西的!

澳大利亚代表团自进入奥运村以来也是麻烦不断,先是由于住宿条件太差,运动员宿舍内遇到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电线外露等诸多问题,澳大利亚代表团拒绝入住奥运村。刚刚回村两天后,宿舍楼又发火情,运动员们不得不下楼避险,而后又遇到笔记本电脑、上衣在奥运村被偷,这次浴帘再出瑕疵,希望对于队员们来说,这意味着是好事多磨吧。

在北京时间8月1日澳大利亚男篮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中,在NBA总决赛中受伤的中锋博古特伤愈复出,出场9分钟,得到3个篮板和1次助攻,不过澳大利亚男篮仍以82比53大胜中国男篮。

相信这样的小插曲不会影响到身经百战的运动员们,同时我们也祈祷里约奥运村再少出现这样的问题,让运动员们专心备战。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约奥运村浴帘再抢戏! 博古特亲自上阵补浴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