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足门神抱怨媒体夸大其词:他们比寨卡可怕

[摘要]对于日益突出的里约奥运会寨卡病毒和安保问题,霍普抱怨这是美国媒体夸大其词的做法,“他们最喜欢提前散布恐惧。”

美女足门神抱怨媒体夸大其词:他们比寨卡可怕

腾讯体育8月2日 尽管,美国女足门将霍普-索洛曾表示,我没有办法让所有人喜欢我。尽管,现在在美国队里依然有队员公开表示不喜欢她。但是,却没有人能阻止住霍普-索洛成为美国女足队中最受媒体和球迷欢迎的队员。不只因为她是美女,她是英雄,更因为她的真性情。对于日益突出的里约奥运会寨卡病毒和安保问题,霍普抱怨这是美国媒体夸大其词的做法,“他们最喜欢提前散布恐惧。”

“我们还没有去到里约热内卢,不知道会期待什么,但是城市很魅力。有一点不幸的是,因为美国媒体的宣传,让巴西人很难做。我觉得这样不好,既然你选择去里约,就已经了解自己。我认为,当地人已经很努力。”霍普给予里约奥运肯定。

美国女足对于本届里约奥运会的目标依旧是冠军,她们希望继去年女足世界杯后再次问鼎冠军。虽然憧憬着里约时光,但霍普一直认为美国媒体过分夸大了巴西的问题。

“现在回过头看2004年的希腊、2008年的中国,当时都被负面报道包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但美国媒体就是这样喜欢炒作一切、吓唬人,然后当游戏一样继续下去,最终却是一个美好的比赛。我预计里约也会是一样。”

霍普表示, 她预计一切都会变好,“相信依靠团队的力量,包括寨卡病毒、水体污染、安全等问题,都会得到解决。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针对寨卡病毒。”

“我与丈夫在电话里沟通好了,他对我很放心,我用上了驱蚊的设备以防万一,虽然几率是非常小的,但你永远不能太大意。在我生命中​,安全是第一位。”

前往巴西之前,霍普在Twitter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其中包括蚊帐和帽子,涵盖她的整个头部和颈部,但很快被网友攻击,称其必须道歉。

“我听说在巴西这里有一些负面的反应,我从来不希望得罪东道主国家。其实,在为美国队加油的同时,我也会为东道主国家加油,我非常感谢主办方。老实说,每个人都在这里努力的工作,来到这里感觉很温暖。”(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