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PT中国赛赛程公布 涨盲时间加长另办5周年赛

一场荣耀加持的狂欢正在集结,一场布阵多时的巅峰对决正在澎湃!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扑克赛事,悬念正逐一打开! 2016年7月27日,WPT正式公布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赛程,赛事定于10月28日——11月3日在三亚举行。

据悉,在本届赛事中,主赛涨盲时间将自Day2开始从原有的60分钟提高至75分钟,决赛桌提高至90分钟。这将刷新国内已有的涨盲记录,给予牌手更充分的思考空间和施展机会,展现WPT更极致、更专业的赛事竞技态度。

此外,2016年恰逢WPT进入中国第五年,主办方将带来与主赛并行的大型附加赛“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供参赛选手尽享年度扑克嘉年华。

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WPT中国赛赛程公布 涨盲时间加长另办5周年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