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奖励888万!WPT中国赛10月28日落地三亚

总奖励888万!WPT中国赛10月28日落地三亚

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启动

7月27日,全球智力体育领军者联众国际(06899.HK)宣布,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将于10月28日登陆三亚。

2016WPT中国赛是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与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赛事定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在三亚举办,为期七天。为甄选参赛选手,保障竞技水准,主赛名额仅设888席,总奖励为888万元。赛事将与国际级的赛制标准同步,在国内扑克竞技赛事中首次调整涨盲时间,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施展牌技的空间。本届赛事也保持WPT中国赛一贯的专业态度,如精选裁判队伍,确保判罚精准;启用独家赛事管理系统,为高品质赛事护航;开启全球直播,视频还将收录至WPT第十五季(season 15)的视频资料库,传播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而今年,恰逢WPT中国赛五周年这一里程碑式的时间节点,本届赛事将特设与主赛并行的大型附加赛“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此外,还将有美女与野兽、猎人赛等丰富的主题赛事,供扑克竞技爱好者尽享这一年一度的扑克嘉年华。

总奖励888万!WPT中国赛10月28日落地三亚

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

自2012年起,WPT中国赛已在三亚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牌手的参加,影响力和覆盖范围不断扩大。联众公司表示,希望与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的通力合作,展现出WPT国际水准的赛事组织能力和专业竞技态度,通过WPT中国赛这项国际赛事的长期举办,推动扑克竞技运动健康积极地快速发展,打造属于中国的国际智力竞技赛事品牌,强化三亚在体育领域的国际地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TIPS:

WPT(World Poker Tour)——“世界扑克巡回赛”,是创办于2002年的国际顶级扑克赛事之一,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站赛,拥有极高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WPT中国赛(WPT National China),为WPT的中国站赛事,权威的赛事品牌、规范的赛事规则、专业的裁判队伍以及全球知名竞技扑克选手的参与,使得WPT中国赛这一国际水准扑克赛事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竞技扑克赛事的标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