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力挺之人无缘阿根廷帅位 他本可劝球王复出

梅西力挺之人无缘阿根廷帅位 他本可劝球王复出

桑保利本是梅西支持的教练

(特约记者麦克维 翻译/奥拜尔)在百年美洲杯决赛之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震惊了足球世界。几个小时之后,腾讯体育率先曝出梅西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迫使阿根廷足协做出改变。就像国际足联、南美足联一样,阿根廷足协也处于混乱之中,为此,在阿根廷总统马克里的要求之下,阿根廷成立了四人组成的过渡机构规范化委员会。如此混乱的局面,导致梅西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今天阿根廷足协宣布了国家队的新任主帅,曾经率领圣洛伦索拿下南美解放者杯的巴乌萨拿起教鞭,但阿根廷足协原先的首选并不是他,而是前智利主帅桑保利。他也是最有可能劝梅西回归的教练。

事实上,在马蒂诺辞职之后,阿根廷国家队已经没有主帅。在无缘西蒙尼、贝尔萨之后,蓝白军团盯上了桑保利。问题在于,桑保利刚刚在几周前与塞维利亚签订了合同,这让局面变得更加复杂。如果希望桑保利解除与塞维利亚的合同,阿根廷足协必须支付约800万欧元。然而,关键问题在于阿根廷足协缺少资金。

如果桑保利能够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那么梅西会立即做出回应。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认为桑保利是执教蓝白军团的理想人选,也因此会考虑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桑保利在执教智利国家队期间展示出的战术风格征服了梅西,而智利也在2015年美洲杯决赛中战胜了阿根廷国家队。这并不是说梅西与桑保利有着超乎寻常的私人关系。恰恰相反,直到一月份在苏黎世进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他们从未见过面。就在颁奖典礼上,梅西称赞了桑保利的战术风格,并且祝贺他帮助智利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冠军,而桑保利问了梅西一些私人问题,也祝贺他获得了提名。

桑保利一直很喜欢梅西,曾经如此回应批评梅西的人,“批评梅西的人在生活中肯定一直犯错。”当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桑保利拥抱了梅西,并且在告别时告诉梅西,“我代表所有阿根廷人祝贺你。你是我们的骄傲,而且你仍然保持着孩子时的谦虚。”受到感动的梅西也紧紧拥抱了桑保利。然而,两人最近并没有接触。就在阿根廷在百年美洲杯点球决战告负之后,桑保利致电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梅西认为桑保利是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最理想人选,一旦桑保利接手蓝白军团,梅西会很快重返国家队。很可惜,梅西的愿望落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