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与迪奥里约相见 友谊赛前喝咖啡叙旧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奥运会男篮比赛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美国队之外,阿根廷与法国都是男篮赛场上的强队,而作为两支球队的领袖,吉诺比利和鲍里斯-迪奥这两位昔日马刺队队友,也在赛前叙旧。

吉诺比利与迪奥里约相见 友谊赛前喝咖啡叙旧

吉诺比利与迪奥一起喝咖啡

迪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上传了一张自己与马努-吉诺比利一起喝咖啡的照片。

“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对抗马努,赛前喝咖啡叙旧的美好时光,就像我们之前经常做的那样。#missionrio #rio2016 ”迪奥写道。

迪奥晒照片,吉诺比利当然也一样,阿根廷人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也上传了这张照片,并且写道:“终于有机会跟迪奥在阿根廷叙旧了,我会真的很想念飞翔的法国人的。 (眨眼示好的表情) #帕蒂-米尔斯和蒂亚戈-斯普利特在哪里? ”

作为昔日马刺的队友,迪奥在今夏不得不离开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前与爵士完成了交易,送走迪奥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交易得到奥利维尔-汉兰的签约权。迪奥在2012年3月份加盟马刺,之后他为马刺共出战了33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2.5分钟得到7.4分3.8个篮板2.6次助攻;出战了69场季后赛,场均上场22.9分钟得到7.1分4.1个篮板2.7次助攻。

而在邓肯退役之后,吉诺比利则选择再战一年,阿根廷人此前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吉诺比利已在马刺队征战14年,上赛季他一共打了5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6分钟,交出9.6分3.1助攻2.5篮板1.1抢断的数据。职业生涯至今,吉诺比利一共打了923场常规赛,其中349场首发,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4.0分4.0助攻3.7篮板1.4抢断入账。(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与迪奥里约相见 友谊赛前喝咖啡叙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