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足协宣布巴乌萨执掌国家队 亲承邀梅西回归

曝巴乌萨出任阿根廷主帅 曾亲承会邀梅西回归

阿根廷主帅力邀梅西回归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了新任国家队主帅的人选,圣保罗主帅埃德加尔多-巴乌萨将出任阿根廷主教练一职,他将带领潘帕斯雄鹰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2016年百年美洲杯上,阿根廷一路闯入了决赛,可是面对老对手智利,阿根廷在最后时刻点球输给了对方,连续三年输掉重大赛事决赛,马蒂诺随后宣布不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一职。此前阿根廷足协也将西蒙尼、圣保利、波切蒂诺和贝尔萨看做候选人,但是他们都不想接过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

58岁的巴乌萨在职业生涯大部分阶段都效力罗萨里奥中央,虽然司职中卫,但是曾经有过自然年20球的纪录。巴乌萨也曾经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1990年世界杯,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他一共代表阿根廷出场3次。

在走上教练员岗位后,他曾经执教罗萨里奥中央、萨斯菲尔德、科隆竞技等球队,2014年,巴乌萨带领圣洛伦索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在2015年,他开始执教圣保罗,今年带队闯入四强,从他的履历来看,在南美足坛,巴乌萨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绰号“大脚“的巴乌萨曾经亲承会邀请梅西回归,“我相信梅西会回来的,不过这需要时间,现在一切都不急,要慢慢来。如果我能够执教国家队,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梅西谈一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