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F1摩托艇世锦赛进入“中国时间”

2016F1摩托艇世锦赛进入“中国时间”

哈尔滨张副市长在赛后接受媒体专访

2016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于7月31日落下战幕,中国F1摩托艇队勇夺冠军,伴随着中国队的完美表现,本赛季F1H2O赛事也正式宣告进入“中国时间”!

葡萄牙大奖赛战罢,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下两站将回到主场作战,两站中国站分别是9月3-4日的哈尔滨大奖赛以及10月2-3日的柳州大奖赛。葡萄牙站决赛后,作为下一站东道主的哈尔滨市领导——副市长张显友先生从波尔蒂芒市长手中接过F1H2O旗帜,并宣告哈尔滨已经为举办F1H2O赛事做好准备!

2016F1摩托艇世锦赛进入“中国时间”

风光秀丽的哈尔滨市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再度登顶葡萄牙大奖赛领奖台,不仅令13亿国人振奋,也让中国赛站举办城市信心倍增。

张显友先生赛后接受央视记者访问时激动地说:"我作为普通观众感到非常刺激,非常兴奋,F1中国天荣队能拿到冠军我非常高兴,我马上要把这个旗帜带到哈尔滨去,欢迎大家来哈尔滨来观看比赛。"

今年5月份,国际摩联(U.I.M)专家组在考察位于哈尔滨呼兰区湿地公园的赛址时一致认为,哈尔滨大奖赛赛场水域极佳,有可能产生新的水上极速世界纪录。目前水上极速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已经退役的“十冠王” 高迪奥·卡佩里尼于数年前创造的256公里每小时。

中国大奖赛期间,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主场作战,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中国队赛手菲利普·洽培能否刷新极速纪录并再度锁定赛手积分榜榜首位置,将成为哈尔滨大奖赛的两大看点!期待F1H2O的“中国时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