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宣布巴巴加入训练营 将租借效力一赛季

沙尔克宣布巴巴加入训练营 将租借效力一赛季

巴巴加盟沙尔克训练营练级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加纳左后卫巴巴加入球队的训练营,按照英国媒体的消息,巴巴将租借效力沙尔克04一个赛季。

巴巴出生于1994年7月2日,是一名加纳后卫,司职左后卫,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同时平衡性和速度也都非常出色,2014-15赛季,巴巴在奥格斯堡出场31次,发挥非常出色,这让他得到了切尔西(数据)关注。2015年夏天,切尔西引进了这名左后卫,但是巴巴在过去一个赛季仅仅在英超出场15次,而如果不是阿兹皮利奎塔需要照顾右边后卫,巴巴的出场时间会更少,在目前的这支切尔西,巴巴还是无法撼动AZP的主力位置,因此他离开切尔西也并不意外。

沙尔克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巴巴加入球队训练营的消息,其实这也同官方宣布巴巴加盟无异。按照英国媒体的消息,巴巴会租借效力沙尔克04一个赛季,重返德甲后,巴巴有望成为沙尔克的首发左后卫,如果能够在德甲有出色的发挥,他有望回归切尔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