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奇尼vs国际米兰 无爱婚姻看谁先耗不下去

曼奇尼vs国际米兰 无爱婚姻看谁先耗不下去

曼奇尼

(文/宁穆)国际米兰和曼奇尼,到底怎么样了?过去几周,这部连续剧不断传出相反的剧情,一会说曼奇尼占据上风,暂时稳固了帅位,一会又说曼奇尼对俱乐部彻底失望,出走在即。《米兰体育报》最新的说法是,打完对拜仁的友谊赛,上周日(7月31日)启程返回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很可能将在未来三天内定夺拍板,曼奇尼以及伊卡尔迪的去留都会在这几天内有一个明确答复。

1比4输给拜仁慕尼黑,曼奇尼赛后还是很轻松地表态,“我非常乐观,因为我享受我的工作,在球场上总会忘记其他事情,我们已经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同时也和新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当我们回到阿皮亚诺之后让我们看看会有什么消息。我是否在等待管理层的答复?托希尔时常给我电话,将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

曼奇尼其实什么也没说,他口中的消息是什么?其实很简单,就是俱乐部到底会不会与他续约。

必须说,现在的局面已经非常明,曼奇尼本人不会辞职,因为辞职就意味着放弃最后一年合同的工资(年薪470万欧元),他并不傻,而且苏宁方面也对辞退他并找一个新教练感到为难,西蒙尼这样的“名牌教练”来国际米兰执教当然好,但现在肯定来不了,如果曼奇尼走人,那么国际米兰需要一个过渡教练,这也意味着又要多一笔费用,对本身面对财政公平政策的国际米兰,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于是,大家只有耗着,甚至说双方都强忍着心中的不满继续前行,将曼奇尼还剩11个月的合同耗完。但谁也不知道这样的忍耐能有多久,因为谁都知道,在极其不情愿的情况下选择走到一起,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两败俱伤。从这个角度来说,国际米兰必须给曼奇尼一个答复。

《米兰体育报》给苏宁出谋划策,表示可以续约曼奇尼一年,并以成绩作为第二年是否再续的前提,一方面打消曼奇尼下赛季就要面临西蒙尼可能来执教的困扰,另一方面也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经济压力。但这本质就是继续拖,其实还是没有解决我们此前的话题:双方都已不是真爱。经过这个夏天的折腾,曼奇尼也好,国际米兰也罢,现在的问题已经不再是曼奇尼或者伊卡尔迪简单的去留,而是整个俱乐部的向心力。如果一支球队的主帅对自己的前途不抱希望,主将老婆天天网上撺掇球队加薪,否则要走人,这样的球队必然会影响到剩余的其他成员,战斗力必将严重受影响。

1比4惨败拜仁,比赛中有两个细节:落后三球时曼奇尼冲着球员大吼,试图唤醒球员们的斗志,结果没有任何用,比分很快从0比3变成0比4;替补出场的伊卡尔迪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也没有庆祝,心情明显不好。

要知道,伊卡尔迪现在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承载的是他自己口中萨内蒂的责任和义务,一个队长都不能够在球队如此危机之时激励球队,反而是在不断传递负面消息,他那不断捣蛋的妻子也在后面各种看戏,即便他还口口声声说深爱国际米兰,会成为球队未来支柱,又有几分可信度?

现在的国际米兰如果真想解决问题,长痛不如短痛。本周四(8月4日),所有休假的球员就将全部归队,距离联赛开赛还剩不到一个月,虽从情理上看,此时换帅并不明智,但还是有意大利媒体指出,如果将负面情绪传递给整支球队,毁掉的很可能将是整个赛季。托希尔表面上一直力挺曼奇尼,实际上经常对身边人抱怨曼奇尼上赛季未能取得欧冠资格,让球队在经济上很被动。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