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雷西接班人今痴迷高尔夫 里皮改造毁了他

巴雷西接班人今痴迷高尔夫 里皮改造毁了他

弗雷西

体坛+记者朱权报道

上世纪90年代,他是意大利足球的希望,他曾经被誉为巴雷西的接班人,他曾经效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与国际米兰两大豪门,如今尽管仍爱着足球,但他更多时候将自己的时间献给了高尔夫球场,他就是如今已经43岁的萨尔瓦托雷·弗雷西。

弗雷西曾经被看做意大利足球的希望,在90年代初,他的优雅、他的球商都一度让所有的意大利人以为他将成为意大利足坛的新希望。出生于1973年1月18日的弗雷西出自佛罗伦萨青训营,随后又转投福贾俱乐部。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弗雷西的第一支俱乐部则是萨勒尼塔纳,这里也是弗雷希成名的地方。1994年,他随萨勒尼塔纳一起赢得了当时的丙一联赛,一举杀入乙级,而一年之后,在乙级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又创造奇迹升入甲级。因为这样的神奇,作为当时球队中表现不错的球员,弗雷希自然得到了全意大利的注意,进入意大利U21国家队显得顺理成章,而更重要的是,他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机会,转投国际米兰

巴雷西接班人今痴迷高尔夫 里皮改造毁了他

人们不会忘记,1996年的U21欧青赛,意大利人点球战胜了当时拥有劳尔的西班牙,而在那届阵容中,弗雷西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而在替补席上,我们看到了布冯、塔奇纳迪以及德尔维奇奥的名字,弗雷西在场上与卡纳瓦罗、内斯塔、帕努奇一起组成那么华丽的一条后防线。

在转投国际米兰后的1996年及1997年,弗雷西随球队拿到了联赛第三名,不过在1997年的联盟杯决赛上球队点球输给了沙尔克04,此后,弗雷西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传奇队友之一罗纳尔多,迎来了主帅西蒙尼,在他们的带领下,弗雷西随国际米兰一起在巴黎战胜了拉齐奥拿到欧洲联盟杯冠军。

不过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在球队成绩不稳定的情况之下,西蒙尼的离开也让弗雷西的职业生涯开始出现转折,他被租借回到了萨勒尼塔纳,但并没有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回到国际米兰之后他遇到了新教练里皮,在里皮这里,他希望将弗雷西打造成一名后腰,对于里皮的这一改造,弗雷西自己坦言,“他们都叫了我很多年的新巴雷西,这个标签伴随了我很多年,我完全可以继续展现出我的价值,但当他们把我换到中场之后,我感觉自己完全变了个人。”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这样回忆当年里皮的那个决定。

巴雷西接班人今痴迷高尔夫 里皮改造毁了他

就这样,弗雷西在2000年被卖到了那不勒斯,不过在这里他的表现也并不如意,倒是在2001年转投博洛尼亚后有不错的表现,单赛季联赛出场25次打入8球,多少有些讽刺,这样的表现让他又有机会来到豪门,恰恰是当初想要改造他的里皮将他招到了尤文图斯的阵中。对这样的一个决定,如今回忆起来,弗雷西还开玩笑地表示,“他们买我因为我不要钱,零转会费。”但在尤文图斯的两年,弗雷西仅仅出场9次,只有1个进球,却也随球队拿到了2003年的联赛冠军,并随球队在欧冠决赛中遗憾输给了AC米兰。

此后,这位被人看做是新巴雷西的球员实际上已经不复存在,就像他自己所言,“我实际上那时候已经结束了,我自己在精神层面上也已经放弃。在尤文图斯的经历之后我发现自己很难回到过去,因此我和我的妻子决定可以考虑退役了。”实际上,在尤文图斯之后,虽然他曾经在两年内去卡塔尼亚、佩鲁贾和萨勒尼塔纳等队踢球,但弗雷西早已经不再是弗雷西。

巴雷西接班人今痴迷高尔夫 里皮改造毁了他

如今,已经43岁的弗雷西在告别足球多年之后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爱好,那就是高尔夫。按照他自己回忆,“皮耶罗带着我入门,我们常常一起去打高尔夫。我跟着他学,随后我就爱上了这项运动。现在我感觉自己每天都有进步,高尔夫水平不断提升。”

当然,弗雷西同样没有忘记足球,他依然深爱着足球这项事业,人们常常能够在看台上看见他的身影,特别是去看国际米兰的比赛,而与此同时,他也重新投身到了足球事业之中,一方面在当地的一个小球队保罗·马苏洛队踢球,踢的恰恰就是里皮让他踢的中场位置,另一方面自己也开设了一家足球学校,为下一代球员做自己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