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家!这位星二代泡过C罗前女友 娶了老板闺女

赢家!这位星二代泡过C罗前女友 娶了老板闺女

韦洛索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最近几天一则帕托重返欧洲的消息让米兰球迷们颇有感触,昔日的驸马爷如今只价值300万,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当初说好的“早晚要回到米兰”不知何时能实现,当然从身价上说没太大障碍了。公主芭芭拉和帕托的故事让人唏嘘,和老板的千金谈恋爱真的好么?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比帕托成功的“驸马”——米格尔·韦洛索,葡萄牙星二代,老爹是安东尼奥 ·韦洛索,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葡萄牙国家队主力后卫,为本菲卡踢了15年,是老队长。小韦洛索从小星途顺畅,葡萄牙各级国家队都有他的身影,不过就是从里斯本竞技出道的。

赢家!这位星二代泡过C罗前女友 娶了老板闺女

加盟热那亚

2010年夏天,韦洛索以1000万左右的身价加盟意甲热那亚,作为主力中场踢了两年球,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更赢得了生命中的女神——保拉·普雷齐奥西,没错,就是热那亚老板的千金公主。

普雷齐奥西在意大利很出名,玩具大商,足球场上和加利亚尼关系超近,是洛蒂托&加利亚尼组合信赖的盟友。韦洛索就在效力热那亚期间,征服了公主保拉。其实韦洛索以前可是花花公子,毕竟在葡萄牙国内有名气、又帅气,女友多多。最著名的是蒂亚娜·查韦斯,C罗的前女友之一,后来也成为韦洛索的枕边人。

赢家!这位星二代泡过C罗前女友 娶了老板闺女

2012年夏天,韦洛索被热那亚卖给了基辅迪纳摩,700万欧元,但这并不妨碍驸马与公主的爱情。2012年11月保拉就随韦洛索去了里斯本,高调宣布了恋爱的消息,这次更是去见了韦洛索的家人,为结婚做准备。12月,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婚礼在里斯本举行。此后,保拉就与韦洛索一起搬去了基辅,冰天雪地下继续经营他们的小家庭。当时意大利媒体就也调侃,看着女儿挨冻,普雷齐奥西就没打算召唤驸马回朝么?

其实问题不是普雷齐奥西非要卖掉韦洛索,当时热那亚情况很不好,薪水还是乌克兰人给的多,不能耽误了闺女和女婿不是。而且韦洛索在迪纳摩,还帮着老丈人做起了球探。

与基辅迪纳摩的合同到期后,又没能成功转会摩纳哥,韦洛索夫妻才算班师回朝,重回热那亚这座海港城市。“我想回到热那亚,是正确的选择,这里是我的家。”韦洛索解释说。现在虽然和俱乐部还没有签定合同,主要是薪水要谈一谈,当然老丈杆子、金龟婿之间什么都好说了,说不定早晚都是女婿的呢?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