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世锦赛葡萄牙站 中国天荣队夺冠领衔积分榜

[摘要]目前,F1中国天荣队以47个积分领跑2016F1摩托艇世锦赛各国赛队积分榜榜首,这也是中国自本赛季激烈开战以来夺得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

F1世锦赛葡萄牙站 中国天荣队夺冠领衔积分榜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登顶葡萄牙站领奖台

中新网深圳8月1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1日从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获悉,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2016U.I.M。(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站波尔蒂芒大奖赛上,斩获该站冠军,在积分榜上领先各赛队。

决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菲利普·洽培表现出色,从发艇到完成全场48圈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中一直保持前列,尤其是最后五圈他择机发力、超越其它国家的F1摩托艇超级赛手夺得冠军,实现了他赛事生涯中第七座分站赛的冠军梦。目前,F1中国天荣队以47个积分领跑2016F1摩托艇世锦赛各国赛队积分榜榜首,这也是中国自本赛季激烈开战以来夺得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

本场比赛中,F1中国天荣队的另一名赛手熊梓维表现稳定,在洽培夺冠过程中配合默契,显现出中国队团队作战的优势。

同时,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吴昺辰也获此战比赛中的青年精英赛第四名,累计斩获18个积分。

接下来,中国将迎来主场作战,9月4日哈尔滨大奖赛和10月3日的柳州大奖赛。届时,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F1中国天荣队将冲击F1世锦赛年度总冠军的“三连冠”目标。(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