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弃将或赴意甲升班马 这次有望彻底走人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两个月前,广州恒大球星迪亚曼蒂与意甲亚特兰大的租借合同到期,但直到今天,迪亚曼蒂仍处在无球可踢的状态,随着中超转会期的终止,迪亚曼蒂回到恒大的路也彻底被堵死。据了解,迪亚曼蒂如今跟随意大利丙级球队普拉托一起训练,完全没有的昔日的风光。在和恒大的解约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他的未来依然成谜。

曝恒大弃将或赴意甲升班马 这次有望彻底走人

恒大有望彻底甩掉迪亚曼蒂(资料图)

不过,根据近日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队有意引进迪亚曼蒂。体育网站“dotsport”透露,佩斯卡拉为了能在下赛季保留意甲席位,正在四处搜寻有实力的老将,他们已经联系了前罗马中场核心大卫-皮萨罗,近日又盯上了迪亚曼蒂。佩斯卡拉对迪亚曼蒂的评价很高,认为他是一位“天生的组织者”,并且比赛经验丰富,能够给球队的中场和锋线提供很大的帮助。

曝恒大弃将或赴意甲升班马 这次有望彻底走人

外媒截图

此外,迪亚曼蒂目前也正在等待新球队的召唤,双方一拍即合的可能性很大。然而,由于迪亚曼蒂和恒大的合约仍有半年才结束,仍为转会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相关报道中称,恒大已经不想再把迪亚曼蒂租借出去,而是希望将其彻底卖掉。因此,替迪亚曼蒂付清他与恒大之间合同的剩余款项、或者与恒大协商支付转会费带走这名球员,都比提出租借协议的成功概率要大得多,而这也是佩斯卡拉目前正在考虑的事情。

“dotsport”称,在敲定新球队之前,迪亚曼蒂仍将继续待在普拉托训练。目前,他与恒大之间的关系已经正式走向终点,因为在屡次三番被外租之后,迪亚曼蒂对恒大已彻底死心。当初引进迪亚曼蒂时,恒大耗费了69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支付了400万欧元的年薪。如今看来,这笔交易是完全失败了。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