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6:有冷门潜质 防西布罗负托基联

周一006 俱乐部赛 托基联VS西布罗姆维奇 2016-08-02 02:30

比赛地点:托基

天气:13°晴

托基联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21球,失15球

来自英格兰业余联赛的托基联将于本周一热身赛对阵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在此之前,托基联踢了3场热身赛,1-1平普利茅斯,3-2胜特鲁罗城,4-4平贝斯城。此番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是两队历史上第4次交手,老英甲时代托基联1-0胜、2-1胜、0-1负,上一次碰面是1993年。毫无疑问,托基联的整体实力远在西布罗姆维奇之下,但正如足总杯一样,英格兰低级别球队掀翻英超球队司空见惯,因此,本场比赛托基联并非没有胜机。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近3场战绩:1胜0平2负,进2球,失3球

进入7月份以后,西布罗姆维奇踢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1负,上周末,西布罗姆维奇0-0战平普利茅斯,凑巧的是,普利茅斯此前曾1-1战平过托基联,而本周一西布罗姆维奇的热身赛对手正好就是托基联,若以普利茅斯作为参照,西布罗姆维奇或许会跟托基联实力对开,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西布罗姆维奇高居英超,而托基联只是业余联赛草根球队,只要西布罗姆维奇认真对待本场比赛,拿下托基联的概率理应极大。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7.00-4.75-1.29,推荐:胜、负。

预测首发:

托基联(4-4-2):科尔德鲁瓦/特纳尔、尼科尔森、格奥哈根、麦金蒂/拉德鲁普、斯帕克斯、拉基、韦尔马/布里塞特、安德烈-赖特

西布罗姆维奇(4-2-3-1):本-福斯特/麦考利、埃文斯、切斯特、奥尔森/布伦特麦克林/达伦-费莱彻、加德纳、马特-菲利普斯/麦克马纳曼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