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佐加顿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卡尔马 vs 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08月02日 01:00

卡尔马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10,战绩4胜6平5负,进22球丢24球,攻防两端发挥均较为一般。近6轮2胜3平1负,如今遭遇3轮不胜,在客场负于垫底队耶夫勒后,球队又战平第2马尔默。佐加顿斯当前联赛排名第14位,战绩5胜10负,进19球丢23球,球队进攻能力较为有限。近6轮1胜5负,如今遭遇4连败状态较差。

[WB吉祥坊]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佐加顿难胜

本场赔率是2.14 3.50 3.3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5%,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28%,赔率显主队胜算更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10次交锋,卡尔马1胜3平6负处于绝对下风,不过最近1次联赛交手佐加顿斯主场0-3惨负。

从走势来看,佐加顿斯4连败无疑状态更差,此外其在6月热身赛中就主场负于卡尔马。从主客场表现看,卡尔马2胜3平2负排名第14,不过近4轮1胜3平未尝败绩。佐加顿斯客战2胜6负,客战6连败可谓深陷泥潭。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卡尔马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