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冬奥一周年重温辉煌 展望冰雪运动新未来

[摘要]昨天下午,冬季中心主办的“我的冰雪情,我的冰雪梦”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座谈会召开。

申冬奥一周年重温辉煌 展望冰雪运动新未来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点

昨天下午,冬季中心主办的“我的冰雪情,我的冰雪梦”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座谈会在首都体育馆召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刘成亮、王志利、姜世才出席会议。应邀参会的还有中心的历任领导,曾为中国冰雪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以及现役优秀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姚滨、辛庆山、陈露、韩晓鹏、申雪、赵宏博、李妮娜、王冰玉等。

会上通过四部短片回顾了几代冰雪人艰辛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冰雪健儿的辉煌时刻,表达了对冬季运动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冬季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表示,“在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下,我们必须以坚定的信心,不屈的意志去迎接挑战,去战胜困难。我们有幸肩负着时代的重托,冰雪运动将谋求更大的发展。在2022年冬奥会上创造历史辉煌,赢得更加光明灿烂的冰雪未来,实现冰雪人的共同梦想。”

冬季中心领导为王金玉、罗致焕、叶乔波、陈露四位同志颁发中国冬季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会上王金玉、罗致焕代表老一辈运动员向青年一代再创佳绩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王冰玉代表年轻一代运动员表达了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和继续为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