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中超第20轮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武磊客场戴帽,帮助上港3-3战平富力从魔鬼越秀山带走1分。瓜林梅开二度,力助申花在长三角德比中3-2逆转击败苏宁。保级大战中,胡人天横空出世收获2球,为泰达2-2战平辽足立下汗马功劳,莫雷罗则是2射1传帮助亚泰3-0击退力帆,保住了留在中超的希望。恒大2-1击败建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成为恒大的关键球员。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保利尼奥角逐中超英雄

河南建业1-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不止世界波,暴力鸟也会花活

与建业的较量,恒大的防线仍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梅方 带着3名90后球员镇守防线。但恒大只要进攻端有所表现,防线遭遇的难题根本不值得一提!保利尼奥禁区内戏耍建业后卫和门将,为恒大打破僵局,在球迷印象中,保利尼奥的进球不是石破惊天的远射,就是暴力头槌,而连续扣球戏耍建业后防,原来暴力鸟也会花活。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客战国安,保利尼奥打入扳平球,对阵建业则首开纪录,连场收获进球后,保利尼奥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5粒,对于一名后腰来说难能可贵。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瓜林

上海申花3-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瓜林——铁树开花,一场进俩

来到申花后的前8场比赛,瓜林颗粒无收,直到足协杯5-0大胜中能的比赛,瓜林才收获了首球。但登巴巴在上海德比中遭遇重伤后,瓜林、莫雷诺马丁斯等人及时弥补了队内头号射手留下来的空缺。上海德比,瓜林罚入制胜点球为申花逆转取胜,与苏宁的较量,瓜林不仅操刀命中点球,比赛的第80分钟还攻入了制胜球。而禁区外围的大力远射,确实是球迷想要看到的那种暴力美学。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胡人天

天津泰达2-2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胡人天——妖刀出鞘,泰达救星

联赛中连续7轮不胜,泰达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但胡人天为球队打破僵局后,辽足的36岁老妖詹姆斯连入2球反超。津门虎再输,不仅将自己进一步推向保级深渊,而且极大打击球队士气。但比赛行将结束前,胡人天再次挺身而出,用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半转身勾射破门扳平比分。1分对于泰达不解渴,但压哨扳平却让泰达没有丢掉士气。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莫雷罗

长春亚泰3-0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莫雷罗——2射1传,亚泰真大腿

对于攻击力最弱的亚泰来说,本轮面对力帆的比赛必须拿下,否则保级只能是一种奢望。而莫雷罗也是不负众望,开场即为布鲁诺送出助攻,随后又连下两城帮助亚泰3-0大胜,止住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本赛季,亚泰一共只取得了16粒进球,而莫雷罗一人就贡献了9球,占了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大半,如果不是这条粗大腿的存在,亚泰恐怕早已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武磊戴帽PK保利尼奥瓜林

武磊

广州富力3-3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武磊——球王戴帽,再创纪录

虽然标王胡尔克和中场核心孔卡都无法出战,但与扎哈维(数据) 的球王之争中,武磊笑到了最后。武磊在对阵富力一役中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粒,成为第一个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本土球员,而且距离高拉特只有1球差距,金靴之争悬念依旧。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已经连续7个赛季(中甲、中超)进球数上双,其中此前3个赛季连续夺得中超的本土射手王头衔,这个帽子戏法让武球王将连续4个赛季摘得这项美誉?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