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3-4不敌10人西班牙人 邀请赛四战2胜2负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2016“天山雪豹”杯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第5轮的比赛中,中国U-17国青对阵西班牙人U-17青年队。开场仅5分钟,陶强龙为中国队打破僵局,随后徐皓阳罚丢点球,西班牙人在第24分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切卡为西班牙人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徐皓阳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后,对手随后被罚下一人,但11打10的国青未能抓住机会,此后连丢2球最终3-4落败,本次邀请赛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成绩。

国青3-4不敌10人西班牙人 邀请赛四战2胜2负

国青输球

国青第2轮比赛0-1不敌新疆U-17青年队,随后2轮连续以5-0和3-0的比分战胜基辅迪纳摩U-17青年队以及德国北威州U-17青年队。西班牙人青年队在前3战同样取得2胜1负的战绩,第3轮比赛更是以9-0战胜了德国北威州U-17青年队。

比赛的第5分钟,陶强龙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晃开防守球员杀到禁区,最后的推射为中国队首开纪录,1-0。

第21分钟,西班牙人的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拉倒了突破的陶强龙,主裁判罚了点球,不过徐皓阳操刀主罚的点球被对手门将扑出。

第24分钟,吴少聪禁区内推倒了拿球的布鲁格,主裁同样判罚点球,洛萨诺主罚的点球虽然被国青门将李伟杰猜对方向,但由于对手主罚的点球角度过于刁钻,李伟杰无能无力,西班牙人扳平比分,1-1。

第27分钟,科科防守失误,直接一脚踹向杨意林的裆部,但主裁只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9分钟,西班牙人禁区前沿的远射造成李伟杰扑球脱手,切卡插上补射得手,西班牙人2-1反超比分。

第60分钟,蔡浩畅拿球杀入对手禁区,对手防守出现混乱,解围时将球留在禁区,跟上的徐皓阳爆射得手,中国队扳平比分,2-2。

第63分钟,西班牙人的维克托-戈麦斯铲球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但维克托-戈麦斯对裁判判罚不满,直接将球摔在地上,吃到第2黄被罚下,剩下的时间国青获得11打10的机会。

第76分钟,刘若钒将球传入禁区,杨意林插上破门,中国队3-2反超比分。随后西班牙人利用点球机会再次扳平比分,3-3。

第87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福德插上门前头槌攻门得手,4-3完成绝杀。

中国U-17国青首发阵容:1-李伟杰、2-陈昊泽、17-徐皓阳、4-王献钧、5-吴少聪、11-陶强龙、7-杨意林、14-陈运华、9-蔡浩畅、10-刘若钒、13-龚秋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