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3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奥勒松弱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奥勒松 vs 利勒斯特罗姆

比赛时间:07月31日 21:30

奥勒松当下挪超排名第15位,战绩3胜4平10负,进19球丢33球,球队火力一般且防守糟糕。如今遭遇5轮不胜,期间在对手留力的情况下战平领头羊罗森博格,不过上轮又0-6客场惨负第5布兰,表现跌入谷底。

利勒斯特罗姆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10,战绩5胜5平7负,进27球丢28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近6轮1胜1平4负发挥欠佳,上轮2-0击败第3斯托姆加斯特暂止颓势。

[WB吉祥坊]3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奥勒松弱势

本场赔率是2.50 3.70 2.6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8%,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36%,赔率显示主队略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联赛交锋,奥勒松1胜7平2负处于下风,上次交手奥勒松客场1-1利勒斯特罗姆。

从走势来看,双方均处于低谷期,奥勒松自从客场击败博德闪耀后5轮不胜,保级形势危急。利勒斯则是刚从1平5负的泥沼中走出,而且击败了联赛第3,势头上扬。从主客场表现看,奥勒松主场战绩联赛第13,2胜3平3负,如今遭遇3连平,对手包括领头羊罗森博格和垫底队斯达,取胜能力有限。利勒斯的客场表现同样不佳,1胜3平4负,如今4轮不胜,不过对手实力较强。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利勒斯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