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球迷:秦升像杰拉德 中超精彩超90%英联赛

上海虹口足球场,对于江苏苏宁易购的球员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去年足协杯决赛,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的绝杀,客场战胜申花获得足协杯冠军。昨晚,故地重游的苏宁将士们并没有像去年决赛那么幸运,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马丁斯和瓜林连入两球完成逆转。

2:3输球之后,苏宁延续中超联赛虹口不胜的历史。不过,球队新援马丁内斯的表现继续抢眼,让江苏球迷得到一丝安慰。

英球迷:秦升像杰拉德 中超精彩超90%英联赛

英国球迷赞秦升像杰拉德

江苏千名球迷赶赴虹口 英国媒体首次直播中超

长三角德比,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坛最火爆的德比,除了比赛之外,双方球迷也是比赛一大看点。为了能在现场看到这场比赛,早在一个星期之前,江苏球迷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虹口客队看台的球票。

与去年足协杯决赛相比,昨晚的这场比赛江苏球迷数量明显增加,能容纳超过千名球迷的客队看台被江苏球迷全部坐满,比赛尚未开始之前,双方球迷就打起了“嘴仗”,这也成了“长三角德比”的一大传统。

“自从江苏升入中超以来,每年客场打申花我都会过来为江苏队加油,但遗憾的是,在联赛中,江苏队还从未在虹口赢过申花。”赛前一位球迷表示,希望这一次在崔龙洙的率领下,江苏能够在虹口打破历史。

除了球迷对本场比赛关注之外,英国天空电视台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今年随着体奥动力以80亿的价格购买下中超版权,加上拉米雷斯、拉维奇、热尔维尼奥这些世界级球星加盟,中超的影响力在逐渐提升,此前巴西、法国等一些国家对中超进行了现场直播,而在英国直播,对于中超来说还是首次。当然,本场比赛踢得精彩纷呈,也让英国球迷们大吃一惊。网友Paul Gill在推特上写到: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超过了90%英国联赛!

苏宁两大主力缺阵 足协杯还将再较量

与双方今年上半年在南京奥体首回合比赛相比,昨晚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苏宁方面,拉米雷斯继续被禁赛,吴曦上一场联赛吃到黄牌,累计黄牌停赛。而申花方面则是登巴巴因伤赛季报销,无缘登场。

在昨天苏宁首发阵容中,上一轮联赛受伤的刘建业首发出场,并且带上了队长袖标,顾文祥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两支球队在今年还有两次交锋,两张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初定在8月中旬和9月中旬进行。

所以昨晚的比赛一定程度上是接下来足协杯半决赛的“预演”,在此前两个赛季足协杯比赛中,江苏一次在半决赛中击败申花晋级,一次决赛击败申花夺冠,所以接下来的足协杯交手,将更加精彩火爆。很多江苏球迷也表示,尽管昨晚输了,但相信可以在足协杯中继续战胜对手。

江苏旧将秦升反戈 两个马丁斯“内”战

昨晚在比赛中,江苏球迷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身穿申花26号球衣的秦升代表申花首发出场。这位曾经跟随江苏一起冲超成功的球员,在离开江苏之后曾跟随广州恒大夺得过亚冠冠军,随后短暂加盟乙级队梅州客家,再回到辽宁宏运效力。今年年初,秦升来到了上海申花

再次面对老东家,秦升的表现格外卖力,在申花后腰位置上屡次瓦解了江苏队进攻,成为球队中场的一道屏障,在进攻中也能贡献高质量的远射。英国网友Dexter评价到:“秦升踢球像杰拉德,申花的后卫线像不存在一样,我喜欢上中超了!”

不过昨晚主宰比赛的是两支球队中的外援。江苏队中的R-马丁内斯先是在上半场接到吉翔 的传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首开纪录,在申花瓜林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之后,马丁内斯又在禁区内接到特谢拉的助攻,把比分扩大为2:1。

3场比赛打进5个球,马丁内斯在加盟苏宁之后,体现出极高的进攻效率。江苏这里有马丁内斯,而申花也有马丁斯,虽然只少一个“内”字,但是进攻能力却不相上下。上半时,马丁斯为申花创造点球,下半场在申花再次落后的情况下,他接到队友的助攻,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帮助申花把比分扳平。

不过这还没结束,赛季前传闻加盟苏宁的国米球员瓜林在下半场81分钟的一脚远射“世界波”,帮助申花成功反超比分,以3:2赢了这场“长三角德比”,江苏则是延续联赛虹口不胜的历史。

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