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拒绝转会皇马:效忠大巴黎 誓夺大耳杯

维拉蒂拒绝转会皇马:效忠大巴黎 誓夺大耳杯

维拉蒂拒绝转会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文/ESPN作者)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渴望得到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不过,这位意大利中场否认了这样的传闻,他明确表示,自己将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忠。

上赛季维拉蒂因腹股沟重伤而缺席了很多比赛,不过即便如此,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这名23岁的意大利中场球员依然是绯闻不断。

现在看来,皇马极有可能无法在今年夏天引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法国中场博格巴,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银河战舰将会转而求购维拉蒂。目前,博格巴距离重返曼联仅有一步之遥,而维拉蒂则似乎无意加盟皇马。

在接受西班牙埃菲社记者采访时,维拉蒂说道:“像皇马这样的伟大球会对我产生兴趣,这一点令我受宠若惊。不过我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将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且尽全力帮助这支球队收获成功。除非我在法国感到厌倦,或者巴黎圣日耳曼不再需要我,否则的话,我将继续留在这里,并随球队冲击重磅奖杯。”

在过去4个赛季里,巴黎圣日耳曼夺得了法甲四连冠,此外这支法甲霸主还夺得了5个国内杯赛的冠军。不过,这些荣誉依然无法满足维拉蒂对于冠军的渴望,他热盼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之外的赛场上证明球队的强大实力。

维拉蒂继续说道:“在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欧冠大耳杯之前,我愿意一直留在王子公园球场。这就是我为自己设定的奋斗目标。”

“之所以我愿意为巴黎圣日耳曼奉献一切,是因为我在这家法国球会找到了家的感觉。”

维拉蒂否决了自己加盟皇马的一切可能性;而巴黎圣日耳曼的西班牙籍主教练埃梅里,则在试图说服皇马前锋赫塞加盟本队。

埃梅里说道:“毫无疑问,赫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非常了解他的能力,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签下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锋线攻击手,这笔交易极有可能能够完成。”

(宁远)

维拉蒂拒绝转会皇马:效忠大巴黎 誓夺大耳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