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机商务舱+兽医陪护 千万元奥运战马如何空运?

[摘要]第一批奥运会马术比赛战马搭乘专用货机飞离斯坦斯特德机场。这架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的波音(Boeing) 777-F货机装运了来自10个国家的34匹比赛用马,这批比赛用马价值数百万美元。

专机商务舱+兽医陪护 千万元奥运战如何马空运?

腾讯体育7月31日(文/徐思佳) 7月30日,第一批奥运会马术比赛战马搭乘专用货机飞离斯坦斯特德机场。这架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的波音(Boeing) 777-F货机装运了来自10个国家的34匹比赛用马,这批比赛用马价值数百万美元,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包括中国奥运马术骑手华天的战驹“堂-热内卢”在内的34匹奥运战马飞抵里约。

专机商务舱+兽医陪护 千万元奥运战如何马空运?

里约奥运会的马术比赛用马将分9批运至里约,首批运送的马匹是来自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津巴布韦、巴西、日本、意大利和中国的三项赛用马。这项高度复杂的运输工作涉及欧洲和美国的3个运输中心:斯坦斯特德(英国)、列日(比利时)和迈阿密(美国)。

负责运送战马的这架飞机经过特殊设计,全部奥运战马都是乘坐的“商务舱”,像人类运动员一样,这些战马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时要经过入境检查(和健康检查),才能带着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登机。

这些马匹和人一样也穿上了飞行袜(腿部绷带),享受到全方位的商务舱待遇:有空乘人员(实际上是马夫)送来的特制餐点,还有饮料车(桶)送来的水,还可以选择混合饮品。

据了解,比赛用马总重为17,500公斤、一匹三项赛比赛用马的平均重量为515公斤、马具总重为9900公斤、饲料总重为6000公斤(用作奥运会中比赛用马的食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