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和国王达成共识 全能小前锋恐被清洗出队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由于盖伊的言论和球队篮球事务副总裁迪瓦茨的反击,国王又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得亏现在考辛斯在国家队训练无暇顾及这些事情,要不然恐怕也少不了他的份。今天,这场闹剧又有了新的进展。

盖伊和国王达成共识 是愉快留队还是被交易离开?

盖伊或被交易?

不久之前,盖伊公开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他表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想要得到一些稳定性,但是在国王他却感觉不到一点稳定性。

最严重的是,盖伊表示“对球队的未来感到沮丧”。

明明知道队友考辛斯的情绪不太稳定,还发表这样的言论,盖伊也让迪瓦茨大为光火。迪瓦茨当时就反击称:“他有我的电话,如果我打算做什么事的话,我会给他打电话的。如果我不打电话,就说明我们什么都没做。”

今天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在萨克拉门托的这场闹剧终于告一段落。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盖伊表示:“我已经和迪瓦茨聊过了,我不能说一切都改变了,但是我感到我们已经开始做出一些改变。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只想让自己开心,我和迪瓦茨说了这事,我们会努力去达成这个目标。”

这到底是迪瓦茨愿意改变国王氛围让盖伊满意的意思?还是迪瓦茨打算促成交易让盖伊去一个能让他快乐的球队?盖伊并没有透露。

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确认,哪怕盖伊明天就被通知准备行囊去另外一座城市报道,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和国王达成共识 是愉快留队还是被交易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