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湖人三套首发 双枪固定三位置有变数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后科比时代的湖人新赛季正式踏入重建的漫漫征程,《lakeshowlife》也撰文预测了湖人在2016-17赛季可能使用的三套首发阵容。其中围绕三个疑问展开,英格拉姆能否首发?湖人首发大前锋是兰德尔还是小拉里-南斯?莫兹戈夫能占据首发位置多久?以下是具体内容——

美媒预测湖人三套首发 双枪固定三位置有变数

湖人下赛季的首发阵容?

首发阵容A计划:拉塞尔、克拉克森、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这套组合或许是赛季揭幕战最可能出现的一套阵容,拉塞尔是球队的发动机,今年毫无疑问将牢牢占据首发控卫位置,而兰德尔和小南斯将会竞争首发大前锋位置,南斯目前正在从手腕伤势中恢复,目前看上去,兰德尔似乎更受偏爱。

至于罗尔-邓和莫兹戈夫,他们在签约时可能已经获得了首发承诺,否则两人不会选择加盟湖人,得分后卫位置,克拉克森将会占据首发,毕竟,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习惯于第六人的角色。

首发阵容B计划:拉塞尔、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小南斯、莫兹戈夫

这套阵容是将英格拉姆和小南斯放入首发,替换下罗尔-邓和兰德尔,将新科榜眼放入首发可以避免拉塞尔上赛季的遭遇(一直被束缚),英格拉姆进入首发有助于提升他的信心,而小拉里-南斯的进步也同样不可低估,如果兰德尔的进步速度低于预期,那么小南斯也很可能取代他的位置,南斯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投篮能力,而且,他在无球状态下仍然可以打出高效表现。

青年军时刻:拉塞尔、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上赛季,球迷就希望看到拉塞尔、克拉克森、安东尼-布朗、兰德尔以及小南斯的阵容,这是一套年轻、富有活力的青年军阵容,但只可惜,这样的场景很少见。新赛季,球迷又能否欣赏到五少阵容?

拉塞尔、克拉克森以及兰德尔的三少组合是上赛季的延续,而英格拉姆和祖巴茨还需要历练,除非湖人再度遭遇伤病困扰,否则这套阵容不会以常规形式出现,相比之下,前两套阵容更加靠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预测湖人三套首发 双枪固定三位置有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