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官宣神锋加盟 900万欧签加梅罗替身

塞维利亚官宣神锋加盟 900万欧签加梅罗替身

耶德尔转会至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刚刚将锋线主力加梅罗以3200万欧元卖给马德里竞技之后,塞维利亚便迅速引进了这位法国前锋的替代者:这家安达卢西亚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该队已经从法甲球队图卢兹签下了灵巧型前锋本-耶德尔,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根据《西班牙足球网》的曝料,本-耶德尔的转会身价约为900万欧元。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塞维利亚写道:“我们已经签下了本-耶德尔,目前这笔转会交易的各方均已达成了共识,球队将与这名法国前锋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本周日晚间,本-耶德尔将赴塞维利亚接受例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下周一与球队正式签约。”

1990年8月12日,本-耶德尔出生于巴黎市郊的萨塞勒,他场上司职前锋,从2010年起开始为图卢兹效力。上赛季本-耶德尔在各项赛事中为图卢兹出场41次,打进了23粒进球,其中法甲联赛17球,在射手榜上与巴舒亚伊、本-阿尔法一同排在并列第4位。对于图卢兹这样一支上赛季仅比降级区高一个名次的球队来说,本-耶德尔的17粒联赛进球弥足珍贵,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该队留在了法甲联赛的赛场之上。

本-耶德尔身高仅为1.70米,他与刚刚离开塞维利亚的加梅罗(1.72米)同样属于快速灵巧的前锋。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网站将本-耶德尔描述成了一位“跑动范围极大、左右脚都能娴熟控球、在对方球门前非常冷静”的前锋。在新赛季的西甲、欧冠联赛中,本-耶德尔将成为塞维利亚在前锋线上最为锋利的一柄利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