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后防上了3个90后 1月8战魔鬼赛程已熬过

后防线上了三个90后

在赛前的发布会中,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曾表示队内两名伤号冯潇霆 张琳芃都可以出战建业,然而等昨晚的比赛阵容出来后,两人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反倒是27岁的梅方 带领着韩鹏飞、陈泽鹏和王上源三个90后小将首发出场,这也是这条年轻的防线首次在中超比赛中亮相。而在替补席上,不满20岁的胡睿宝也在随时待命。

恒大后防上了3个90后 1月8战魔鬼赛程已熬过

斯科拉里踌躇满志

比赛开始后,建业的进攻球员不断给恒大的这条年轻防线施加压力,特别是前20分钟,主队在门前创造了不少机会。这样强大的冲击力也使得恒大防线有些慌乱,年轻球员由于紧张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好在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在半场结束前收获了两粒进球,这才让恒大全队都稳住了阵脚。

下半场开始后,恒大再次遭遇打击,队长郑智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球队无奈少打一人。此后斯科拉里用廖力生 换下阿兰,场上出现了4名90后球员。虽然此后建业用点球扳回一分,但恒大全队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魔鬼7月终于熬过去

本赛季,斯科拉里给予队中年轻球员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本场能在场上形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起用4名年轻球员,这本身就难能可贵。在球队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这些年轻队员能够顶住压力并拿下比赛,这对他们快速成长可谓大有裨益。

在击败建业后,恒大终于结束了在魔鬼7月的比赛。在这个月中,恒大共出战8场,其中包括5场联赛、2场足协杯赛和1场商业赛事。除了输掉与富力的广州德比之外,恒大在剩下的7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对阵沙尔克04时点球5:4取胜)。

当然,球队为这些胜利还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张琳芃、冯潇霆、郑智等主力球员都还在受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再加上金英权 、刘健、邹正等队内的一些老伤号,球队已经好久没以完整的主力阵容出现在一场比赛中了。好在联赛进行到现在,恒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10分,提前夺冠可谓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