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死敌签约广东华南虎 两届全明星力助阿联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多家外媒爆料,前NBA球星卡洛斯-布泽尔已接近与CBA广东东莞华南虎队完成签约。随后,广东主帅杜锋在微博上发出与布泽尔合影,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两届NBA全明星下赛季将搭档易建联

姚明死敌签约广东华南虎 两届全明星力助阿联

杜峰确认布泽尔加盟

此前曾有传言称,布泽尔希望重返NBA,并坚持训练。不过广东队的诚意最终打动了他,这位球员新赛季将前往CBA征战。

此前广东队已经签下上赛季效力于篮网的斯隆,坊间传闻他的年薪高达270万,但随后被杜锋否认。而如今布泽尔的加盟,意味着广东队凑齐了内外线的豪华组合。这两位强援将联手阿联,帮助昔日八冠王,新赛季里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布泽尔出生于1981年,今年已经35岁,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布泽尔在次轮总第34顺位被骑士选中,并在2004年7月以6年6800万美元合同加盟爵士。在爵士效力期间,布泽尔成为姚明在季后赛中的死敌,布泽尔精准的投篮和极具侵略性的突破让火箭吃了不少苦头。

姚明死敌签约广东华南虎 两届全明星力助阿联

布泽尔对位姚明

2010年夏天,布泽尔与公牛签下了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2014年夏天被球队特赦,随后湖人认领了布泽尔。湖人生涯也是布泽尔效力于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他在场均23.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送出11.8分和6.8个篮板。

布泽尔NBA生涯共打了861场常规赛,场均能拿到16.2分9.5个篮板和2.2次助攻,他曾在2007年和2008年入选全明星赛,并于2008年跟随“梦八队”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死敌已签约中国球队 两届全明星助阿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