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礼尚往来!巴萨新星超低级失误 对手乌龙回礼

礼尚往来!巴萨新星超低级失误 对手乌龙回礼

巴萨(官网 数据) 新星超低级失误送礼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巴萨季前热身击败凯尔特人,上半时双方短短2分钟时间内出现两次超低级失误,年轻后卫何塞-马丁内斯率先宴客,对手中卫安布罗斯立刻献乌龙球回礼,令人啼笑皆非。

此役是巴萨本赛季首场热身赛,梅西苏亚雷斯双双首发,图兰帮助球队打入新赛季首球取得比分领先。不过红蓝军全队尚未进入常规赛季的节奏,尤其是防线漏洞不少,29分钟时,门将马蒂普面对对手紧逼将球横敲给年轻中卫何塞-马丁内斯,但后者停球水平让人不敢恭维,直接停给上抢的凯尔特人前锋格里菲斯,白送给对手一个进球。

礼尚往来!巴萨新星超低级失误 对手乌龙回礼

巴萨新星超低级失误送礼

从上赛季至今,巴萨二队进行了大面积人员更替,阵容2/3都被更新,何塞-马丁内斯因此也在今夏从塞维利亚二队投奔入队。巴萨一队的几名国脚级中卫,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维尔马伦与乌姆蒂蒂等人,目前都处在欧洲杯与美洲杯赛事后的休假调整期,巴尔特拉则已离队,因此恩里克给了这位新丁难得的一队首发机会,但23岁的年轻中卫搞砸了自己的首秀,他自己事后也一脸窘迫,深知出现如此低级失误,未来要再得到主帅信任已是难上加难。

礼尚往来!巴萨新星超低级失误 对手乌龙回礼

凯尔特人攻入乌龙球

但更搞笑的是,31分钟时巴萨中场小将卡马拉左翼传中,凯尔特人老资格中卫安布罗斯同样出现超低级失误,在没有巴萨球员干扰的情况下自摆乌龙。这是一次把球打入球门比解围出底线难度大得多的“铲射”,但尼日利亚国脚生生用媲美前锋的精确脚法将球送入本队球门。巴萨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就在“礼尚往来”的友好气氛下,戏剧性十足地各自打入一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