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最后一名额属于谁?慈世平竞争盖帽狂人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虽然还未正式签下布兰登-英格拉姆、胡尔塔斯、布莱克等球员,尼克-杨的未来也扑朔迷离,但从理论上而言,湖人阵容已经有14名球员,而最后一个名额属于谁呢?美媒体《FANSIDED》便撰文列举了三名球员,其中包括慈世平和“盖帽狂人”拉里-桑德斯。

湖人最后一名额属于谁?慈世平竞争盖帽狂人

慈世平能否重回湖人?

从湖人目前阵容来看,他们在任何位置上都有至少两名球员,在控卫、小前锋和中锋位置上拥有三名球员,其他两个位置也有乔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小拉里-南斯这样的组合,而目前球队还拥有一个名额,他们会选择在哪个位置上进行补强呢?以下三人或是湖人最后一个名额的候选人。

1.扎克-奥古斯特

圣母大学中锋奥古斯特虽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不幸落选,但却获得了为湖人征战夏季联赛的机会,在夏季联赛场均1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奥古斯特能贡献5.2分和4个篮板,虽然数据看起来并不抢眼,但他所展现出的一些细节并不应该被忽视。

奥古斯特的强硬和能量帮助湖人在与76人一役中完成15分的逆转,拉塞尔最终命中冷血三分完成绝杀。尽管奥古斯特在小拉里-南斯和兰德尔身边难以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但他可以成为南斯和兰德尔在训练时非常理想的对手。

2.慈世平

湖人仍然需要慈世平这样的球员在训练中帮助球员提高,就像卡尔德隆能够指点拉塞尔一样,慈世平也能够教给英格拉姆很多技巧,毕竟下赛季湖人也不会对战绩有过高要求,他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培养新星,为未来建立基础,在这种情况下,慈世平可以成为年轻球员的“良师益友”。

3.拉里-桑德斯

曾经的“盖帽狂人”拉里-桑德斯已经打算回归联盟,他还在纠结到底该加盟湖人还是勇士,甚至于还在社交网站上做了一个调查,不过勇士已经又签下了麦基,留给桑德斯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不过湖人仍是桑德斯不错的归属。

桑德斯身高2米11,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1,他曾轰出单场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的“另类三双”,但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退役,似乎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不过今夏他有意回到NBA打球,如果能够加盟湖人,桑德斯的运动能力将是新帅卢克-沃顿非常喜欢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最后一名额属于谁?慈世平竞争盖帽狂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