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四年合约签10号秀 库班曾调侃他像40岁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与今年10号秀索恩-马克签约四年,而次轮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也获得了一份三年合同。

雄鹿四年合约签10号秀 库班曾调侃他像40岁

雄鹿签约马克(右)和布罗格登(左)

雄鹿今年在第十顺位选择了索恩-马克,事实上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因此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马克还一度被预测将在次轮被选中。但雄鹿迫不及待地利用十号签选择马克,让人颇为意外,想必雄鹿队从马克身上看到了与众不同之处。

马克今年只有19岁,但由于长得有点着急,早在选秀大会之前,他便被质疑“年龄造假”,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曾调侃“马克已经40岁了,但仍然能够打球。”

马克出生于苏丹,不过是在澳大利亚长大,也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国籍。马克身高2米16,体重98公斤,是一位天赋不错的内线球员,在今年夏季联赛中,马克有着不错的发挥,曾单场送出17分17篮板这样的超强数据,想必下赛季能够给雄鹿带来帮助。

马克作为10号秀,新秀赛季年薪将达到210万美元,不过在实际签约时,这个数值往往会在80%-120%之间浮动,雄鹿官方尚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

在决定用四年合同签下马克的同时,雄鹿也为次轮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送出了一份三年新秀合同,布罗格登今年23岁,身高1米95,体重101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布罗格登拥有着非常高效率的投篮技术,防守端也是一个狠角色。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四年合约签10号秀 库班曾调侃他像40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