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苏宁不辱使命 中超亮相天空体育获满堂彩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较量有什么样的不同?除了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本赛季将进入最后1/3赛程外,英国的天空体育(Sky Sports)也对中超开始进行直播。而中超在天空体育的首秀就给英国球迷献上了一道大餐,申花主场和苏宁的比赛不仅场面精彩,双方大打对攻战贡献了5记入球,奉献了领先、被扳平,最后绝杀的剧情,想必也会让中超联赛的形象得到提升。

本周中,体奥动力得到中超海外版权合作伙伴IMG的确认,经过长达半个赛季的考察和谈判,英国天空体育台最终确认购买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的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为3年,而天空体育转播的首场比赛选择了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这对长三角冤家的对决。

不过申花和苏宁两队没有给中超联赛抹黑,开场5分钟,莫雷诺就贡献了一记侧身凌空射门,只可惜被横梁婉拒了进球。莫雷诺这记漂亮的射门,也给双方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埋下了伏笔,随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R-马丁内斯上半场的两粒进球绝对堪称惊艳之作,尤其是哥伦比亚人和特谢拉那次巧妙的无缝对接更是让人击掌叫好。

申花苏宁不辱使命 中超亮相天空体育获满堂彩

瓜林贡献2球

点评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贺炜就表示,申花和苏宁的精彩对决让人大呼过瘾,这样的比赛拿到国际舞台上,能够让国外球迷认识到中超联赛的水平。关注天空体育直播的英国网友同样对这样比赛赞誉有加,“申花和苏宁的比赛气氛非常好,而且两队的比赛水平非常高。”甚至有英国网友表示,“完美的第一次直播,希望以后多直播点中超!”

虽然相比上半场比赛,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双方一度减慢了攻防转换节奏,但挺过体能瓶颈期后,双方在场上的你来我往继续吸睛。申花全场的射门次数高达26脚,命中目标的射门也有9次,苏宁虽然射门次数刚刚上双,但特谢拉和R马两人在前场的配合还是搅得申花防线手忙脚乱。

过往的长三角德比,两队不乏领先、扳平、最后逆转的剧情,而这一次在首次亮相天空体育直播的比赛中,两队又再次复制了剧情。虽然比赛有胜负,苏宁成为了最终的输家,但代表中超联赛最高水平的对决,却让英国球迷见识到了亚洲第一联赛的水准。如同去年足协杯,申花和上港一役贡献5粒世界波进球一样,申花和苏宁之间也上演了一场经典对决,少一些冲突,多一些精彩进攻,这才是球迷真正想看到的中超。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