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锋兵分两路 潜力新秀还是老兵中锋?

巴萨寻锋兵分两路 潜力新秀还是老兵中锋?

寻找锋线替补是巴萨(官网 数据) 最为紧要的事

马竞今日官宣加梅罗加盟,床单军团今夏的引援目标也基本完成,而巴萨的第四前锋却仍然没有着落。据此前西媒报道,恩里克已经向巴托梅乌施压,希望巴萨在8月14号之前敲定锋线引援的最终人选。巴萨将在8月14号和17号迎来西班牙超级杯同塞维利亚的两回合对决,而那时征战奥运会的内马尔尚未归队,第四前锋的引进已是迫在眉睫。

本周,巴萨高层兵分两路,前往南美和意大利着手锋线新援的谈判。南美这一边,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来到了巴西,主要负责同最近在转会市场大热的两个加布里埃尔进行谈判,两人今年都是19岁,都极具天赋和发展潜力。这其中,效力于帕尔梅拉斯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此前被曝出已接受了瓜迪奥拉的召唤,极有可能以3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城(数据) ,被巴萨截胡的可能性有待商榷;而目前效力于桑托斯的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昵称Gabigol,意为加比进球)则更接近于巴萨。

巴萨寻锋兵分两路 潜力新秀还是老兵中锋?

巴尔博萨

与内马尔师出同门的巴尔博萨,球风与其相似,被认为是内马尔的接班人,而他本人也是内马尔的好友。2013年内马尔转会巴萨时,将巴尔博萨的优先选择权也写进了合同,而这也使得他在今夏来到诺坎普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此前考虑到这位巴西新星年纪尚小,巴萨并没有急于将其招至球队当中,而是将目光着眼于已有西甲经验的别托和加梅罗。但随着二人转会运作的双双落空,在此时引入巴尔博萨,可解燃眉之急。

巴萨寻锋兵分两路 潜力新秀还是老兵中锋?

曼朱基奇

另一边,巴萨高管桑列伊来到了意大利,负责在意甲联赛寻找合适的人选。在安德烈·戈麦斯亮相诺坎普时,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曾在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巴萨第四前锋的引援人选或许是一位有潜力的新秀,也有可能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后者也正是桑列伊此行的目标。以目前的情况,巴萨在意甲已有三位人选,这其中曼朱基奇的的性价比可谓最高。尤文(官网 数据) 刚刚以9000万的价格买入了伊瓜因,阿根廷小将迪瓦拉也在迅速成长,虽然莫拉塔已回到皇马(数据) ,但曼朱若留在尤文,其位置难免会愈发边缘化。尽管来到诺坎普也很难坐稳主力,但对于缺少高中锋的巴萨来说,曼朱基奇的加盟则为球队的战术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克罗地亚中锋目前的身价不到2000万,而这笔费用也在巴萨的预算之内。

除了曼朱基奇,巴萨在意甲的人选还有马里奥·戈麦斯和卡洛斯·巴卡。前者在上赛季租借至土超贝西克塔斯期间打入26粒进球,他也凭借着这样的表现在今夏的欧洲杯得到了勒夫的征召。与佛罗伦萨还剩一年合同的戈麦斯身价约为700万,在几位人选中身价最低。巴卡上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在联赛中为AC米兰打入18粒进球。29岁的哥伦比亚人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接近3000万欧元的身价却是最大的障碍。距离8月14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还有两个星期,兵分两路的巴萨管理层,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尽快作出最终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