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宣布推出医保新政 退役球员将迎美好春天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本周,NBA走出了前所未有的一步。联盟宣布将为服役三年以上的退役球员提供医疗保险。许多已经退役的前NBA球员纷纷为这项新政点赞。

联盟宣布推出医保新政 退役球员将迎美好春天

联盟推出医保新政

“这确实很棒!”退役球员约翰-华莱士如是说。华莱士在NBA打了7个赛季,“米歇尔-罗伯茨(NBA执行董事)让所有的退役NBA球员生活更轻松了。”

“这是很久以前就应该做的事了。”前尼克斯球员查尔斯-奥克利说,他为自己购买了医疗保险。“我们早应该在70、80年代时就这么做了,这样能够为更早之前在NBA打球的球员提供保障。”

“当你打球时,你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保障。但是,直到你变老的时候才会开始感觉到身体疼痛。”前NBA球员里克-马洪说。马洪曾是坏小子军团的一员,随底特律活塞队赢得了一座冠军。“这个项目对超级明星无所谓,它帮助的是其他大部分底层球员。”

马洪在职业生涯中饱受背伤之苦。他说,直到他在当底特律活塞队解说的时候才办理了第一份医疗保险。但马洪说,他知道无数的前队友和同行都将受益于新医保计划。

马洪的活塞前队友阿德里安-丹特利两年前找到了一份在马里兰郊区做兼职协管员的工作。丹特利说,他从事这样的工作是让自己保持活力。但马洪表示,退役NBA球员找类似的工作只是为了上一份医疗保险,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是时候该做这样的事情了。”马洪说,“联盟是在投资自己的未来,因为每位球员都有退役的那一天。很多人都需要医疗保险。这是每一个球队都应该做的事。”

“如今的NBA要比几十年前受欢迎很多,今天联盟中的所有球员都应该意识到,没有前辈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不可能拥有现在的辉煌。”NBA工会主席、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说。“更重要的是,这能关照我们整个NBA大家庭。我十分骄傲,我的同事能走出这前所未有的一步,来保障前辈们的健康生活。”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盟宣布推出医保新政 退役球员将迎美好春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