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神锋:从没主动要求交易 对新帅信心不大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关于国王前锋鲁迪-盖伊的交易流言从上赛季全明星开始就没断过。近日有消息称盖伊主动给国王总经理迪瓦茨打电话要求交易,但这遭到了盖伊的否认。

国王神锋:从没主动要求交易 对新帅信心不大

盖伊否认主动要求交易

盖伊说自己知道那些交易传言,但强调绝对没有主动要求交易,他希望球队有什么想法都能跟自己开诚布公地谈。近日盖伊还曾公开抱怨,自己完全不明白国王的建队思路是什么。“我的生涯到了这个阶段,我只想要过得开心。我和迪瓦茨谈过,我们都希望下赛季能够尽量开心一点。去年,我有点感到孤立无援,就像是在坐牢。”

今夏前灰熊主帅乔尔格加盟国王队,盖伊也谈到了这位帮灰熊取得成功的主帅。自2006年在灰熊开启职业生涯后,盖伊和乔尔格有过不少交集。但鉴于国王队在过去几年的混乱,盖伊对于这位熟人能否在国王取得成功持谨慎态度。

“我尊重他在孟菲斯过去几年做的事情,在伤病困扰下,灰熊仍能成为季后赛球队。我不能预测是否会有人喜欢他,特别是在我们这支球队。”

2013年盖伊被猛龙交易到国王,虽然数据始终保持20+5的水准,但球队战绩始终没有起色。下赛季盖伊即将开始自己的第11个赛季,在过去十个赛季中,盖伊只在2011年打过一次季后赛。上赛季他场均能拿下17.2分和6.5个篮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神锋:从没主动要求交易 对新帅信心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