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遭2连败+洋枪哑火! 说好的强势反弹呢?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今年夏窗,山东鲁能俱乐部斥巨资引入了意大利国家队当家中锋佩莱及前纽卡斯尔前锋西塞,但是上述两人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的发挥与效率,难言理想,暂时看并没有帮助球队逃离保级区。而要知道的是,近期遭遇2连败之后,山东鲁能的保级形势已变得愈加艰难起来。

从佩莱与西塞入队至今,佩莱参加的4场比赛全部是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而在这4场赛事中,佩莱仅在4-1胜杭州绿城一役中攻入一球,至于佩莱在其余场次的发挥,总体而言是难言理想的,同时佩莱与队友之间在进行传切配合时的效率也不敢恭维。而反观塞内加尔前锋西塞,其也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参加了4场比赛,不过均是以替补身份出场,虽然西塞也在对阵杭州绿城时打入一球,可其除此之外便再无什么发挥了。

鲁能遭2连败+洋枪哑火! 说好的强势反弹呢?

佩莱啥时候能迎来爆发?

尤其是在近两轮赛事中,佩莱与西塞可谓是纷纷哑火。作为鲁能的当家中锋,佩莱在对阵上海申花及延边富德时,被对方中卫限制得非常紧,不仅自己鲜有射门机会,更是未能起到锋线支点作用。至于西塞,马加特将其“定性”为锋线尖兵,但是在有限的出赛时间里,西塞的突破能力与个人得分能力完全没有得到展现。从某种程度上讲,佩莱与西塞在进攻端的不作为,是鲁能近来遭遇2连败的一个主因。

在历经这一波2连败之后,山东鲁能在战罢21场之后仅仅拿到了5胜5平11负,他们以20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地带。目前,山东鲁能的保级形势非常艰难亦甚是尴尬,他们落后身前保级对手有2-4分,同时在石家庄永昌本轮未赛的情况下,仅领先其2分。由此可见,山东鲁能若是无法止住颓势,他们极有可能在近期重新跌入降级区,并被其他保级对手越甩越远。

而马加特与其治下的这支球队欲完成逆境翻身,不仅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亦需要佩莱与西塞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要知道,在扎哈维(数据) 加盟广州富力之后,其在双线已为新东家打入8粒入球,不仅帮助广州富力升至联赛积分榜中上游,更力助球队杀入了足协杯半决赛。反观R-马丁内斯,其在加盟江苏苏宁之后已为球队打入3粒联赛入球,是江苏苏宁在近期能够稳居积分榜第二的绝对功臣。所以对于佩莱与西塞来说,只有打出像扎哈维、R-马丁内斯那样的效率,才可以给予濒临降级的山东鲁能以最直接的帮助。

综上所述,山东鲁能距离强势反弹着实是有一段距离呢,而他们若想实现反弹,佩莱与西塞就必须贡献更多才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