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贵州赢球继续领跑 权健擒超越止颓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6中甲第20轮,青岛中能力克武汉卓尔拿到了近十轮首胜,天津权健战胜了大连超越,湖南湘涛则输给了梅州客家,浙江毅腾力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智诚战胜北京北控继续领跑。另外深圳佳兆业逆转北京人和,呼和浩特中优绝杀大连一方,上海申鑫不敌新疆体彩。本轮结束,贵州恒丰智诚(40分)、天津权健(37分)身处联赛冲超区。

深圳佳兆业2-1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米西莫维奇 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耶拉维奇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人和1-0。第58分钟,深圳策动攻势,谭宾凉在前场左路起脚传中,耿晓顺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1平。第69分钟,深圳获得点球,老将黎斐罚入勺子点球,力助球队2-1逆转比赛。此役战罢,深圳佳兆业以33分升至第四。而北京人和则遭遇2连败,继续以30分排在中游。

呼和浩特中优1-0大连一方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打成了0-0平。赛至第53分钟,中优策动攻势,王云龙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并接队友直塞推射得手,力助呼和浩特中优在主场1-0取胜。此役战罢之后,呼和浩特中优拿到3连胜,目前少赛一轮的他们积24分仍处于保级区。大连一方则遭遇3连败,目前仍积32分排在中游。

北京北控0-2贵州恒丰智诚

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了0-0平。第74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由张智在门前捅射得分,取得了1-0领先。赛至第76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由刘浩再入一球,从而将比分锁定为2-0。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贵州恒丰智诚12胜4平4负积40分继续领跑。反观北京北控则结束了连胜,目前9胜5平7负积32分,他们在多赛一轮的情况排在中游。

浙江毅腾2-0青岛黄海

上半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浙江毅腾拿到了点球机会,由外援前锋里卡多主罚命中,毅腾1-0领先。易边再战赛至第91分钟,毅腾由李家赫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最终,浙江毅腾在主场2-0取胜。此役战罢,浙江毅腾拿到了近六轮首胜,目前他们9胜2平10负积29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中游。反观青岛黄海则11胜2平7负积35分,仍旧跻身于冲超集团。

上海申鑫1-2新疆体彩

在上半时比赛中,申鑫率先破门得分,取得1-0领先。而第47分钟,新疆由外援前锋法季奇抢点攻门得手,将比分追为1-1平。赛至第65分钟,法季奇为新疆再入一球,从而率队2-1逆转比赛。本轮战罢,上海申鑫仍积21分,且跌到倒数第二。新疆体彩则积30分排在积分榜中游。

中甲-中能2-1擒卓尔夺近10轮首胜 王建文绝杀

中能主场取胜卓尔

青岛中能2-1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巴兰特斯主罚角球传中,奥特森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命中,卓尔1-0领先。第21分钟,王建文主罚角球传中,乌多吉在门前抢点攻门建功,中能将比分追为1-1平。易边再战之后第74分钟,王建文主罚任意球攻门轰入世界波,力助中能2-1锁定胜局。这是胜利,是青岛中能近十轮首胜,目前他们以23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武汉卓尔则以25分仍居中下游。

大连超越0-2天津权健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格乌瓦尼奥利用对方中卫失误推射得分,权健1-0。赛至第75分钟,格乌瓦尼奥在反击过程中内切抽射命中,力助权健2-0锁定胜局,从而在本赛季双杀了对手。此役战罢,天津权健以11胜4平5负积37分。而大连超越则结束连胜,目前以22分继续身陷保级区。

湖南湘涛0-2梅州客家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高志林在前场左边路传中,贾帕前插到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梅州客家1-0。第63分钟,王昊智被红牌罚下,湖南湘涛少打一人。第89分钟,贾帕在门前接朱恩乐横敲起脚扫射命中,梅州客家2-0锁定了胜局。此役战罢,梅州客家拿到2连胜,目前以26分排在中游。而湖南湘涛则7轮不胜,目前仍以10分垫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