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事件仍未结束 娇妻推特暗示国米必卖

伊卡尔迪事件仍未结束 娇妻推特暗示国米必卖

卡尔迪事件仍在持续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原本以为,经过苏宁和曼奇尼以及国际米兰管理层的沟通之后,国际米兰的局面会有所缓解,但现在看来,托希尔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目前来看最大的问题,若不将他换掉,苏宁国际米兰就将永远成为话题,而这一次,沉默了许久的伊卡尔迪之妻万达又站了出来放话,似乎暗示国际米兰必卖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事件仍未结束 娇妻推特暗示国米必卖

伊卡尔迪妻子放话

体坛+此前曾经报道过,《罗马体育报》爆料经过体育经理奥西利奥的努力,国际米兰紧张的局面已经得到缓解,特别是曼奇尼与伊卡尔迪都将留下。在这个消息之后,曼奇尼倒是真的站出来表态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算是暂时缓解了气氛,但伊卡尔迪则始终未有表态,此前和拉普拉塔大学生的友谊赛,伊卡尔迪也未进入名单,尽管官方解释是肩部有伤,但一度也引起媒体和球迷的怀疑。

伊卡尔迪事件仍未结束 娇妻推特暗示国米必卖

苏宁主出手安抚曼奇尼

而在7月29日,面对美国CNBC电视台采访时,托希尔再次谈到了伊卡尔迪的话题,面对着那不勒斯强烈的攻势,托希尔似乎已经开始心动,“每个人都希望价码可以越高越好,但在现阶段这个对我们并不重要。”从这句话中我们已经嗅出味道:托希尔在要求那不勒斯继续加价。此话一出,米兰城又一次炸掉,而托希尔接下来的话也印证了人们的猜测,“我们正在组建一支球队,国际米兰仍将有数百年的历史,当然,无论是主席、管理层还是球员都会有更替。重要的是国际米兰仍是国际米兰,仍在他所处的位置。国际米兰是一支由独立个体组成的强队,但这些个体都可以被替代,今年这样的改变也同样可能发生。球员们总是进进出出,但我们仍然将会是一支强队,我们希望可以留住我们的核心球员,我们将会努力为球队增补一些球员,但不可能像去年一样会是7、8名球员,伊卡尔迪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是我们的队长。”

伊卡尔迪事件仍未结束 娇妻推特暗示国米必卖

万达推特截图

尽管最后补充了这样一句话,但此前那么多的铺垫不可能不让人联想到他们想要卖掉伊卡尔迪的想法,而有意思的是,就在托希尔这段采访的当天,已经沉默了数天的万达又站了出来,在她的个人推特上非常神秘地发了一条状态,“时间将会证明我是有道理的。”虽然只有短短数字,但又一次在球迷中炸开了锅,究竟暗示什么?是指他的伊卡尔迪的关系又或者是暗示伊卡尔迪这个夏天肯定走人?球迷们自然选择更相信她所指的是后者,而现在他们能做的也唯有等待。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