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核与大学女友复合 删照片后又重新上传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湖人新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此前被曝和他的大学女友分手,不过TMZ最新的爆料显示,二人分开了一段时间后在本月初复合了。

湖人新核与大学女友复合 删照片后又重新上传

拉塞尔与女友复合

这位湖人队球星此前曾和南加州大学排球运动员妮基-维瑟斯约会,但是消息源透露,他们在最近的亚洲之旅之后决定分手,因为他们感觉聚少离多的日子难以继续下去。

但是在将近两周之后,这二人决定一起出去吃饭,再给彼此一个机会。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他们之前在分手时删除了社交网络中彼此的痕迹,但是他们现在又重新把彼此的照片发到instagram上了。

不管怎么说,这两个孩子才只有20岁,拉塞尔和维瑟斯决定慢慢做打算,让时间说真话。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核与大学女友复合 删照片后又重新上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