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摘要]2016年7月31日,鸿坤昆仑决48将在孔孟之乡山东济宁打响。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安德雷王者归来

2016年7月31日,鸿坤昆仑决48将在孔孟之乡山东济宁打响。昆仑决以弘扬尚武精神为己任,打造世界顶级搏击赛事平台,在国际有着“文有孔子学院,武有昆仑决”之说,如今昆仑决来到孔子家乡,更以超强阵容带来6大悬念。

1、熊竞楠伤愈复出,家乡首战能否凯旋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熊竞楠伤愈复出

在因伤离开擂台近一年之后,“铿锵铁拳”熊竞楠伤愈归来,并且首次在自己家乡作战,她将在女子58公斤超级战中对战来自埃及摔跤冠军的莫娜.萨米尔。在受伤远离擂台之前,熊竞楠书写下昆仑决8连胜的记录,如今她能否克服伤病回到巅峰?赛前熊竞楠表示:“我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我要像男人一样战斗,不让爱我的人失望!”

熊竞楠是否能以100%状态回归,在家乡拿到复出战的首场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2、苏波邦恶战哈亚,誓要为师复仇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苏波邦将战哈亚

因为播求,苏波邦与哈亚的比赛多了一层恩怨色彩。苏波邦是播求爱徒,而在2015年7月28日昆仑决世界泰拳巡回赛-香港站决赛中,“俄国暴君”哈亚肘过如刀,令播求血溅赛场。心怀着为师父复仇的目标,苏波邦早已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昆仑决赛场,苏波邦相继KO邓立、郑召玉、张春雨、陈诚多位中国拳手,证明了自己已成长为泰拳新一代猛将。哈亚在昆仑决赛场连续击败播求、琛帕克等泰拳名将,也被认为是“泰拳手克星”,一个是猛打猛冲的俄罗斯暴君,一个是有备而来擅长迎击的泰拳名将,本场比赛风格迥异、悬念重重。

3、65公斤淘汰赛开启,世界强者云集

继70公斤、75公斤、80公斤和100公斤淘汰赛之后,昆仑决再次启动了65公斤世界冠军赛,本次比赛将进行16进8的前四场对决。IFMA、WKN的冠军白俄罗斯马克西姆、中国拳手张景磊、韩国拼命三郎金玟洙、荷兰小将马萨洛、格鲁吉亚重炮手吉奥吉、20岁中国小将蒙国东、法国搏击冠军阿卜杜拉赫、西班牙WMC冠军卡洛斯·阿拉亚,来自世界各地的8位高手将捉对厮杀,争夺8强席位,看谁能杀出重围。

4、重量级之战,安德雷能否王者归来

在当晚的两场重量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征服者”阿斯哈提再次重拳出击,对战欧洲自由搏击冠军托凡.皮拉尼。阿斯哈提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重量级拳手,但此前冲击昆仑决重量级冠军未果,今年他卷土重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昆仑决重量级初代世界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将在济宁站对战三届欧洲冠军及2014年ISKA世界冠军。作为重量级最优秀的拳手之一,昆仑决初代王者安德雷•亨拉森查克能否在今年的重量级赛事中再次登顶,上演王者归来,也成为拳迷关注的交点。

5、诸神之战后备赛,谁能抓住最后机会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诸神之战后备赛精彩纷呈

昆仑决诸神之战被认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70公斤级淘汰赛,目前16强拳手全部出炉。但昆仑决同样给在小组赛中有优异表现的拳手一次“复活”机会。在本次济宁站将举办两场诸神之战后备赛,分别是“竹剑”张春雨对战赵炎,前Glory冠军格鲁吉亚“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对战摩洛哥罗比.哈格曼。2014年,诸神之战中祖耶夫以替补身份出战,KO 巴猜、击败维克多加冕初代冠军,成为拳坛佳话。对于后备赛拳手来说,诸神大门未关闭,谁能扼住命运的咽喉,抓住最后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6、美丽死神以小打大,迎战巴西硬汉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美丽死神

昆仑决80kg级世界冠军、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将在济宁站再度出征,对战巴西硬汉亚历山德罗-佩雷拉的挑战。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拥有破坏力惊人的勾拳和娴熟的拳腿组合,但亚历山德罗-佩雷拉作为巴西WAKO冠军和WGP冠军,同样实力不俗,31胜5负,23次KO 的战绩说明他同样是一位重炮手,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拳拳到肉的激烈火拼。亚历山德罗-佩雷拉的另一个武器就是他的身高和臂展,194公分的身高足足比美丽死神高出了14公分,这样的身高差距也让巴西硬汉在攻击距离上占据了优势。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以小打大能否再克强敌,7月31日等待答案揭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昆仑决48看点:播求弟子复仇美丽死神以小打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