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皇马平手盘难取胜

[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皇马平手盘难取胜

皇马(数据) vs切尔西(数据)

切尔西与利物浦(数据) 的热身赛,蓝军取得了1-0的胜利。本场比赛最大的意外,或许是迭戈-科斯塔的“消失”。此前的两场热身赛,切尔西一胜一负,迭戈-科斯塔尽管两场都首发,但却没有取得哪怕一粒进球。为蓝军进球的是3个小家伙:特劳雷、洛夫图斯-奇克和查洛巴。到了美国,首场比赛,迭戈-科斯塔被列入了参赛名单,然而,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都没有等来上场的召唤。顶替他出现在锋线上的,是年轻的特劳雷。

由于参加了欧洲杯还有美洲杯的赛事,皇马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没有出现在美国。C罗的身体有些问题,还在治疗中,而贝尔还在休假。上一场比赛齐达内的儿子恩佐为第一次为皇马的一线队出场。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赔率组合是2.60 3.50 2.60,受到人员阵容的影响,皇马盘口仅仅开出平手,目前还处于高位。皇马的战意十分模糊,本场仍然凶多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爱拼ap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