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战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利物浦(数据) vsAC米兰

北京时间07月31日周日10点00分

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比赛,英超传统豪门利物浦将在美国圣克拉拉迎战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这既是老对手之间的第4次交锋,同时也是利物浦新帅克洛普首次带领球队参加季前赛。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透露,塞尔维亚中场格鲁伊奇在与切尔西(数据)的比赛中头部撞击后失忆,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利物浦的后防大将克拉万也险些受伤,他在比赛中遭到法布雷加斯的飞铲,后者则红牌离场。

[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利物浦战平

本场赔率是2.14 3.55 3.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3%,平局概率为34%,客胜概率为32%,主胜概率优势并不明显,相反客胜概率搭配高回报,似乎更加适合。考虑到比赛性质,双方比拼很难参考他们的正常水准来比较,比赛的不稳定因素颇多,需提防高赔的打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