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丧妻教练将加盟马刺队 成波波维奇第6名助手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下赛季将加盟马刺教练组,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

丧妻教练将加盟马刺队 成波波维奇第6名助手

蒙蒂-威廉姆斯下赛季将成为马刺助教

蒙蒂-威廉姆斯上赛季担任雷霆助教,但在今年二月份,他却遭遇丧妻之痛,他的爱人在一场车祸中去世。惨剧发生之后,威廉姆斯离开雷霆,专心料理后事和照顾家人。而在上个月,威廉姆斯宣布他不会再回到雷霆担任助教。

但同时,威廉姆斯也表示,他不会因为妻子去世就放弃自己的执教生涯。目前,威廉姆斯是美国男篮的助教,帮助K教练备战里约奥运会。

而根据最新消息,威廉姆斯下赛季的工作也有了着落,他将会加盟马刺,但具体担任什么角色还有待决定。至此,威廉姆斯将成为波波维奇手下的第6名助手,另外5名助教分别是博雷戈、英格兰德、贝基-哈蒙、梅西纳和尤杜卡。

蒙蒂-威廉姆斯今年44岁,他曾在波特兰担任助教,后来成为鹈鹕主帅,5个赛季里两次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另据知情人透露,威廉姆斯接下来的计划是再度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丧妻教练将加盟马刺队 成波波维奇第6名助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