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名宿斥CBA选秀营主帅教阴招:毁人不倦

前男篮主帅斥CBA选秀营主帅教阴招:毁人不倦

CBA选秀营主帅(左2)教队员小动作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不久前,2016年CBA选秀训练营和选秀大会刚刚在上海落下帷幕。而近日,前中国男篮主帅王非则转发了一条微博,怒斥CBA选秀训练营主帅柳继增在教授新秀球员时专教坏动作,称其是“毁人不倦”。

这条微博的一组动图,正是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CBA选秀训练营公开训练上,当时柳继增面对参选球员先后进行了防守脚步的教授,其中有包括伸脚绊人等多个动作都带有明显的危险性,也属于球场上比较忌讳的“小动作”。

CBA选秀训练营

CBA选秀训练营

CBA选秀训练营

“CBA入门第一课?这‘秘籍’怎么流传出来了?而且传授者胸前写着中国呢,真是毁人不倦!”王非在微博上这样评价道。

前男篮主帅斥CBA选秀营主帅教阴招:毁人不倦

王非表达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王非口中的“传授者”,正是穿着一件中国队红色训练服的著名教练柳继增。柳继增曾经是一名中国男篮国手,并且随队获得过亚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退役之后转型成为教练,曾经执教国青女篮、中国女篮和国青男篮等球队。(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