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中3!猜猜他是谁?美国队第一杀手竟这样铁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队热身赛80-45击败委内瑞拉队,杜兰特本场投篮表现不佳9次出手命中3球,三分球5投0中,得到9分3篮板2抢断。

9中3!猜猜他是谁?美国队第一杀手竟这样铁

杜兰特手感不佳

美国男篮本次缺少了几位超级巨星,科比退役,詹姆斯库里、韦少与哈登等球星选择退出,但美国队仍有比较大的把握卫冕,因为他们有杜兰特。

杜兰特在国际赛场是超级杀器,他的投篮在国际比赛中近乎无解。2010年世锦赛(现已改名为世界杯),杜兰特场均砍下22.8分创美国队球员在世锦赛场均得分新高,总得分205分,破美国队球员在世锦赛总分纪录,带队夺取冠军,杜兰特当选世锦赛MVP。

杜兰特在2012年奥运会场均19.5分队内第一,总计得到156分,刷新美国队球员单届奥运会总得分纪录,决赛对西班牙贡献30分,带领美国队拿到奥运会金牌。

变态准也有哑火的时候,此役对上委内瑞拉,美国队上半场投篮手感很差,命中率只有30%,杜兰特也受到了“传染”,很多平时十拿九稳的投篮就是打铁,半场球8投2中三分球5中0,可以说发挥严重失常,远远低于他的正常水平。

委内瑞拉本场有备而来,坚持压节奏的打法,不让美国队把速度带起来,每当美国队防守反击,委内瑞拉球员会果断战术犯规,目的就是破坏节奏。虽然美国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仍能拉开分差,但比赛打得不痛快,场面相当沉闷。

在这样的情况下,杜兰特也显得比赛欲望不是很强,他在下半场只投篮1次,全场比赛9投3中三分球5中0。正如本场腾讯解说嘉宾莱斯特-哈德森说的那样,任何球员都会遇到手冷的时候,无论怎么投就是投不进,杜兰特本场就是这样的状况,美国队第一得分手铁得相当可以。

好在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美国队虽然铁依旧取得了胜利。等到奥运会开始后,美国队会遭遇真正的考验,他们的快速攻击未必场场能打出来,势必会遇到对手控制节奏将比赛拖入阵地战的情况,到时候就非常需要杜兰特的发挥。热身赛投篮失准没什么,但若是在奥运会遭遇强敌的时候,杜兰特一旦进攻表现不好,美国队还是有一些危险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9中3!猜猜他是谁?美国队第一杀手竟这样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