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丽!欧文高效斩最高分 背传+杂耍上篮引惊呼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男篮今天以80-45大胜委内瑞拉,热身赛4连胜。凯瑞-欧文出战21分19秒,他7投4中,罚球4罚4中拿下全队并列最高的13分、3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此役欧文的表现高效又华丽,各种精彩动作频现。

华丽!欧文高效斩最高分 背传+杂耍上篮引惊呼

欧文发挥出色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欧文的表现一般,在国家队众星云集球权没那么多,欧文的威力也有所下降,得分不稳定。本来美国男篮最强势的位置是控卫,但欧文+洛瑞的组合却显得少了几分统治力。不过今天,欧文打出了总决赛时的火爆状态,当其他球员手感冰凉时,欧文打出了高效表现。

欧文球风华丽,打球观赏性高,一开场他就杂耍运球造犯规。在一次转换进攻中,欧文前场背对篮筐接长传球,手不停球击地背传球给巴勒特,可惜巴特勒上篮时走步,浪费了欧文一次妙传。首节比分很接近,杜兰特安东尼连续打铁,欧文利用二次进攻弧顶干拔三分命中,之后他又完成挡拆后的突破上篮,非常精彩。

不仅进攻端神准,防守端欧文非常积极,委内瑞拉掩护颇多,欧文积极绕过掩护追防,在一次防守中他造了对手一个掩护犯规,但欧文也在追防过程中被撞翻在地,他起身后一瘸一拐显得有些痛苦,好在无大碍。

欧文速度快运球技术高超,对手很多时候只能犯规,第二节欧文转换进攻中强突,对手只能犯规。被犯规后欧文硬是完成拉杆上篮,现场一片惊呼,可惜对手提前犯规,这一球并不算。欧文在场上非常拼命,还有一次倒地拼地板球身体滑出边线。

随后的比赛美国队状态逐渐提升,欧文收敛锋芒,比分很快被拉开。末节开局,欧文才再次出手,他持球走中路穿花绕步完成突破后的左手拉杆上篮,总算给这场缺少亮点的比赛增添了点光彩,在腾讯演播室观战的辽宁外援哈德森也称赞了欧文的突破。

最终,美国队兵不血刃击败委内瑞拉,热身赛4连胜,欧文也打出了个人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若欧文能延续自己的状态,美国队的一号位战力不会输给此前的几届梦之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华丽!欧文高效斩最高分 背传+杂耍上篮引惊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