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男篮三分24中3仅两人上双 35分大胜委内瑞拉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男篮今天在芝加哥和委内瑞拉男篮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美国男篮在比赛中手感冰凉,但是依然在一场肉搏战中80:45击败了委内瑞拉,在奥运热身赛之旅中继续保持连胜。

美男篮三分24中3仅两人上双 35分大胜委内瑞拉

美国男篮大胜委内瑞拉男篮

【比赛回顾:美国男篮手感冰凉】

在双方的首节比赛中,杜兰特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压住考克斯 上篮拿到两分,帮助美国男篮首开纪录。

之后委内瑞拉依靠科比表弟考克斯的连续得分,一度以10比8领先。落后的美国如梦初醒,换上了小乔丹加强了防守,安东尼的一个中投和欧文的一个突破,让美国男篮重新取得领先。小乔丹在篮下连续进攻篮板之后的补篮得手和防守中的封盖成为了美国男篮场上的关键,首节比赛美国男篮20比1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小乔丹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帮助美国保持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委内瑞拉在第二节中连续在三分线外获得投篮机会,不过命中率实在是不高。今天裁判对于美国队走步的判罚比较严格,到了第二节剩下5分14秒的时候,美国男篮已经出现了4次走步。

美国男篮感受到压力之后,安东尼在拼抢中倒地,连自己的头带都被扯了下来。欧文也在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来了一个鱼跃倒地救球。无奈美国上半场的三分球实在没有手感,上半场三分球18中2,手感冰凉。

第三节比赛老K教练更换了首发阵容,小乔丹和克莱-汤普森首发登场。小乔丹开场之后就在篮下一个暴力的双手扣篮,帮助美国男篮首开纪录。体力下降的委内瑞拉犯规开始增加,这种战术险些让考辛斯在场上发飙,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57秒的时候,考辛斯又被吹了一个走步。考辛斯气的差点将球往地上砸,老K教练马上就请求了暂停稳定下考辛斯的情绪。

由于双方的犯规过多,所以比赛的节奏很慢,双方的得分也一直上不去。第三节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56比31领先。

第四节比赛中小乔丹依然是美国男篮最抢眼的球员,一次双手暴扣让替补席上的球员都站起来欢呼。美国在这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情绪,但是一直牢牢把控着场上的优势,最终以80比45获胜。最后1分钟时间里汤普森的三分和德罗赞的一个快攻单手暴扣,反而成为了比赛最大的亮点。

美国全场三分球仅25中4,欧文拿到13分3篮板,汤普森13分4篮板3助攻,考辛斯7分12篮板;委内瑞拉方面考克斯14分2抢断,何塞-瓦加斯4分2篮板5助攻,科尔梅纳雷斯4分10篮板。

【场上花絮:委内瑞拉球衣山寨质量】

委内瑞拉的球衣质量实在是差了点,我们看到球员背后的名字都是直接用胶布粘上去的,随着比赛的进行有些字母都已经脱落了,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双方首发】

美国男篮

安东尼,杜兰特,考辛斯,吉米-巴特勒,欧文

委内瑞拉男篮

考克斯,格拉特洛尔,艾奇尼克,何塞-瓦加斯,格里高利-瓦加斯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男篮三分24中3仅两人上双 35分大胜委内瑞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