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麦斯:C罗祝贺我加盟巴萨 他和梅西都伟大

戈麦斯:C罗祝贺我加盟巴萨 他和梅西都伟大

戈麦斯亮相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安德烈-戈麦斯明确表示,在自己确定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其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C罗曾经给他发来祝贺。戈麦斯还表示,在国家队与C罗并肩作战,与在巴塞罗那与梅西联袂登场,完全是两回事儿。

在本周早些时候,戈麦斯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加盟巴塞罗那,其初始转会费便高达3500万欧元。实际上,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前,西班牙媒体一直在反复炒作戈麦斯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消息。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记者采访时,22岁的戈麦斯明确表示,他曾经就自己转会巴塞罗那的事情,与国家队队友C罗有过一番交流和沟通。在过去十年中,梅西和C罗无疑是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两名球星,而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后,戈麦斯将能够在国家队、俱乐部队分别与这两人并肩作战。

戈麦斯说道:“我曾经与C罗有过一番交流和沟通,他衷心为我感到高兴,并且祝贺我成功加盟了巴塞罗那。不过,在俱乐部层面上,我从来都是C罗的竞争对手,在之前瓦伦西亚效力时便是如此。而且,只要上了绿茵场,就根本没有友谊可言。”

“在葡萄牙国家队,我与C罗经常都能并肩作战,我非常享受与他在一起工作、奋斗的经历。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我渴望与梅西联袂冲锋陷阵,并且帮助巴塞罗那赢得重磅荣誉。”

当地时间本周三,戈麦斯以一名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正式亮相。不过,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中,戈麦斯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打进了冠亚军决赛,因此目前他依然处在休假状态当中。8月8日,戈麦斯将正式前往巴塞罗那队报到。

戈麦斯的到来,意味着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手中拥有足够多的中场球员可供调遣。目前,戈麦斯、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拉菲尼亚、塞尔吉-罗贝托丹尼斯-苏亚雷斯、桑佩尔等8名球员,将竞逐巴塞罗那4-3-3战术体系中的三个中场主力位置。

桑佩尔现年21岁,他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今年夏天,桑佩尔被上调至了巴塞罗那一线队,并且与球队续签合约至2019年,违约金达到了5000万欧元。不过现在看来,由于巴萨一线队中场位置上的竞争过于激烈,桑佩尔极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他的潜在下家是瓦伦西亚。

目前,桑佩尔正随巴塞罗那队一道,在英格兰的训练基地进行备战集训。当被问及自己的未来时,桑佩尔回答道:“我的首选当然是继续留在巴塞罗那踢球。不过如果恩里克明确表示,出租对我来说才是最优选择的话,那么我也接受以租借的形式离队一年。”

“当然,如果让我自己来选择的话,我更加倾向于留在巴塞罗那,并继续在一线队学习和提高。自从儿时以来,成为国际足坛顶级球星,一直都是我的唯一奋斗目标和梦想。”

(宁远)

戈麦斯:C罗祝贺我加盟巴萨 他和梅西都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