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正式签约西班牙新秀 步行者裁掉边缘内线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步行者队今天裁掉了内线球员谢恩-惠廷顿,而掘金队则和西班牙前锋、今年的15号秀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完成了签约。

掘金正式签约西班牙新秀 步行者裁掉边缘内线

步行者裁掉谢恩-惠廷顿

惠廷顿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是2014年的落选秀。在2014年夏天和2015年夏天,步行者队都给惠廷顿提供了一年合同,但是这两个赛季他总共才打了27场比赛,在场均5.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2.5分和1.5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5.3%。

今年夏天步行者队引进了阿尔-杰弗森赛迪斯-杨这两位内线球员,再加上迈尔斯-特纳的成长,他们裁掉惠廷顿也在情理之中。

埃尔南戈麦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9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最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埃尔南戈麦斯现年20岁,他身高2.06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前锋。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埃尔南戈麦斯在场均2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8.2个篮板和1.8次助攻。

上赛季在西班牙联赛当中,埃尔南戈麦斯在场均2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7分和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35.8%。埃尔南戈麦斯是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的弟弟,吉列尔莫是2015年次轮总第35顺位新秀,他在今年夏天和尼克斯队完成了签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正式签约西班牙新秀 步行者裁掉边缘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