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盛赞武磊:超越时代 比特谢拉J马更加出色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尽管上海上港中超的进展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是球队当家射手武磊的表现却引起了外界越来越多的赞誉。近日,知名体育媒体“Goal”专门刊发文章,盛赞武磊的表现,认为这位三届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是超越了时代的存在,他在中超取得的成就,足以令一大班大牌外援感到汗颜。

“武磊是超越时代的。过去三个赛季,他一直是中超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而今年,武磊有望再次获得这一殊荣。他已经在20场比赛中打进9球,并且有7个助攻。然而,这些最近的成就,仅仅是他职业生涯早期的一个片段而已。”显然,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评价。

外媒盛赞武磊:超越时代 比特谢拉J马更加出色

外媒截图

武磊令人瞩目的不仅是在中超的成就,更在于他是一名罕见的早慧型球员。有消息称,武磊14岁时就代表球队参加了中乙联赛,是亮相中国职业联赛年龄最小的球员。对此,“Goal”也进行了报道:“武磊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06年,当时他就是上海上港(东亚)的一员。当时,武磊只有14岁287天,他是中国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武磊的第一个职业生涯进球则发生在2008年8月30日,在球队2比0战胜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中打进。那时武磊只有16岁289天,他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取得进球第二小的球员,仅比他的队友曹赟定 多47天。”

该媒体认为,武磊在中超的表现,甚至比许多大牌球星还要出色:“武磊在他的国家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在中超射手榜上,仅有登巴巴、高拉特詹姆斯的进球数比他多。而有趣的是,24岁的武磊超越了像埃尔克森莫雷罗、蒙蒂略、若、特谢拉和杰克逊-马丁内斯这些伟大的名字。除了在中超,武磊代表中国国家队也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他在中国2比0战胜卡塔尔的比赛里打进一球,帮助中国15年后重回12强赛。”

随着外媒越来越多的关注,武磊俨然已经成了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中国球员之一,也是最被看好的中国球员。随着中超的转播在欧洲落地生根,未来将有更多人关注到武磊的表现。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